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城市拥挤路况终结者莲花自动档 L3 4AT

城市拥挤路况终结者莲花自动档 L3 4AT

2012-09-09 14:03: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美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自动档势不可挡,莲花L3 4AT轻松驾驭城市路况,冲击汽车市场!

日益严重的拥堵路况与城市发展相伴而生,难以疏导的城市交通、大排长龙的车阵让很多人无比头疼,于是拥有更强便利性和舒适性的自动档车型成为了泛80后消费者选车的重心。现在不用担心了!莲花L3 4AT解决您的烦恼!拥挤交通不再是难题!

大部分泛80后的消费者皆属于初次购车,与专业驾驶人员不同,他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和车辆进行熟悉磨合。由于自动档在驾驶过程中不会产生诸如挂档不适、后溜、熄火、前窜等问题,即使新手车主的驾驶技术并不熟练,也不会对车辆造成不必要的损耗,就算是在拥挤路段也能轻松控制车距,安心驾驶。

基于当前车市上消费者对自动档车型的需求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国内车企在原有手动档车系基础上增设了自动档车型。但其偏高的价格令多数消费者犹豫不已。由于自动挡变速机结构相较手动档更为复杂,制造成本较高,维修难度和花费也较大,因此一般同一车型自动档都要比手动档高1-2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差距,往往将大部分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拒之门外。

莲花自动档 L3 4AT轻松驾驭城市路况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自动档车型便利舒适的驾乘体验,莲花汽车旗下的经典车款莲花L3,自动档以同级别车型中更激昂的动力、更优秀的配备,更亲民的价格席卷市场。现阶段在7万元区间就能轻松享有莲花L3 4AT,让消费者在不牺牲产品外观、舒适性和性价比的情况下,为整车带来“潮流运动”的高附加值,纵观此价格区间的车款,少有能出其右者。

莲花L3搭载Campro 1.6L高性能发动机、莲花工程大师精心设计底盘及配备横向稳定杆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动力性能和操控性毋庸置疑。其自动档特有的智能型可学习控制系统,能够依据各种路况条件和驾驶员个人驾驶习惯控制变速箱换挡功能,使自动档的档位切换及时性与手动档相差无几,保证了莲花L3在连续高速驾驶时的马力输出以及激烈过弯后的迅速加速。让莲花L3自动档车款不但在城市道路驾驶时灵敏迅捷、稳定舒适,在高速驾驶时也是激情澎湃、游刃有余。

莲花自动档 L3 4AT轻松驾驭城市路况

总之,自动能够让你省事省心、轻轻松松的驾驶;自动能够让你在大城市堵车或者不停红绿灯时,右手不至于因不停的换档而累得酸痛;自动能够让你直视着前方路况,只选择踩油门和刹车进行驾驶;一句话自动就是舒适惬意的代名词……

济宁市美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莲花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716000 地址: 地址:济宁市金宇路与105国道交汇处金宇汽配城1号展销大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