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首选豪华版/运动版 力狮/傲虎购买推荐

首选豪华版/运动版 力狮/傲虎购买推荐

2012-09-05 07:1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首选豪华版和运动版 力狮/傲虎购买推荐

在8月31号的成都车展上,斯巴鲁2013款力狮和2013款傲虎正式发布了价格。两款车都属于中期小改款,外观上的改动都不是很大, 基本上都集中在了前脸部分,家族特征在两款车上都很明显。此次2013款力狮共推出了推出了2个排量5款车型,2013款傲虎2个排量6款车型,今天我们就对这两款车的配置和价格区间做一个对比,大家在购买时候可以做个参考。(以下简称为新力狮和新傲虎)

新力狮外观

斯巴鲁  力狮

斯巴鲁  力狮

斯巴鲁  力狮

新力狮整体样式并未发生颠覆性的变化,只是在局部区域采用了更为精致的设计风格。大量镀铬条的出现,让这款进口三厢车更加细腻。车前部除了前大灯总成外,都发生了些许改变,最为明显的就是中网造型和内部镀铬条样式,前保险杠虽然没有老款那样极具攻击性,但是多孔式进气格栅同样没有丧失动感。

新力狮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

 首选豪华版和运动版 力狮/傲虎购买推荐

新力狮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分为:珍珠绸缎白、耀目寒冰银、淡紫金属灰、珠光宝石黑。个人比较推荐的是珍珠绸缎白和珠光宝石黑,比较适合年轻人。

新力狮内饰

斯巴鲁  力狮

斯巴鲁  力狮

斯巴鲁  力狮

斯巴鲁  力狮

新力狮在内饰方面的改进并不大,只在一些局部面板的应用上,采用了新的材质。丰富的功能配置和动力系统都没有发生改变。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颇为动感,并涵盖音响控制、免提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快捷键,对于行车安全性以及便利性都起到了较大帮助。

斯巴鲁  力狮

斯巴鲁  力狮

新力狮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0L、2.5L和2.5T的发动机,2.5i动力经过升级之后,增加3马力至173马力,并搭载了第2代CVT变速箱,在平顺性以及经济性方面都有所提升,悬挂方面也经过了重新的调整,以提升操控性和行驶品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