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新产品长安汽车“抢鲜”成都车展

新技术新产品长安汽车“抢鲜”成都车展

8月31日,成都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车企长安汽车携两款新车长安悦翔V5和首款SUV车型长安CS35,以及代表车联网发展趋势的最新技术In Call“抢鲜”登场,展现了长安汽车的强大研发实力。

新技术新产品长安汽车“抢鲜”成都车展

成都车展是西南地区的重要车展,不仅成为企业展示产品实力和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企业抢占市场份额的又一次商机。此次长安汽车携带两款下半年即将上市的重量级新车参展,显示了长安汽车对日渐增长的西南市场的重视。而In Call的登场亮相,也表明长安汽车对3G技术推广和应用的决心。

随着3G时代的到来,远程车载信息服务系统近年来逐渐兴起,成为一种科技时尚潮流。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安吉星、G-BOOK、Carwings都是合资技术,且多为高档豪华车的专享。随着长安汽车In Call技术的推广和应用,越来越多的普通用户也将享受到这一最新信息科技的成果。从2010年北京车展推出In Call技术至今,从悦翔3G的单一车型搭载到悦翔V5的全系标配,长安汽车推动着3G技术在经济型轿车的普及。

新技术新产品长安汽车“抢鲜”成都车展

据了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n Call服务系统是长安汽车和中国联通、远特科技共同开发研制,结合即时通讯技术、蓝牙及在线交互等最新技术,全新开发,具备安防、在线远程诊断、GPS导航、在线娱乐等丰富而实用的强大功能的Telematics系统,完全可媲美合资品牌。以人为本的智能in-Call服务系统赋予长安全新的“通信”功能,实现了汽车和服务中心的双向信息通信,驾驶者可随时与强大完备的后台服务人员实现一对一的通话互动,获得各种便捷实用信息,犹如随行秘书在旁,轻松融入高速发展的信息社会。

悦翔是长安汽车经久不衰的热销车型。随着悦翔V3的上市,长安汽车有意要将悦翔打造成一个如上海通用雪佛兰这样强大的车型品牌。悦翔V5的推出将更加壮大长安悦翔品牌的实力。据悉,悦翔V5将成为悦翔品牌的旗舰车型,除了极具时尚感的外观造型外,全系标配In Call系统也将悦翔V5推上了时尚科技的前沿,使其变成了您贴身的智能行车伴侣,这成为悦翔V5的最大亮点。

新技术新产品长安汽车“抢鲜”成都车展

悦翔V5拥有过目不忘的个性外观,其前格栅采用强烈的3D造型,能够满足现代都市时尚人士渴望受关注的心理需求。轴距尺寸为2515mm,长宽高分别为4415mm//1710 mm/1475 mm,标准的家用车身材。动力方面,悦翔V5将搭载1.5升Bluecore品牌发动机,采用DOHC+DVVT技术,功率达84kw,扭矩为145N·m,领先国内同级别车型。凭借高效动力系统,配合轻量化车身设计,悦翔V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入选第八批节能补贴车型目录,享受3000元补贴优惠。

操控上,悦翔V5的悬架调试兼顾操控感和舒适性,将带来更多驾乘乐趣。全新转向性能设计也将提升转向乐趣。配备195/55 R15高性能轮胎,提供更强抓地性,驾驶更平稳。此外,四轮碟刹,以及BAS制动辅助系统,将全面提升制动性能。在主被动安全性上,悦翔V5通过激光焊接的高强度车身、四门防撞钢梁,四安全气囊,以及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新技术新产品长安汽车“抢鲜”成都车展

这两年,SUV市场持续火爆。在低碳与环保的趋势下,兼顾功能性与环保性的紧凑型SUV日渐受到消费者青睐。此次亮相的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首款SUV车型,不仅丰富了长安汽车的产品阵容,也将给这一细分市场的用户带去更加丰富的选择。

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SUV ,此次亮相的CS35风格偏向城市化,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810mm/1670mm,轴距达到了2560mm。动力部分,长安CS35搭载与逸动相同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最大扭矩为160N·m,同时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配置方面,长安CS3标配倒车雷达、电动天窗与液晶显示屏等装备,而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则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长安CS35在价格和配置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随着它的上市,长安CS35将在经济性,实用性和配置方面将发起强有力的进攻。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把技术的先进性、品质的可靠性、经济的可行性有机结合,厚积薄发,打造了多款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经典产品,也创造了自主品牌汽车销量连续6年居中国第一的奇迹。此次车展,长安汽车带来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体现了长安汽车永不停息的创新,用领先全球的技术,为西南乃至全国的消费者奉献经典产品、为打造世界一流汽车品牌做出的努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