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黄海大柴神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

泰安黄海大柴神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

2012-08-31 10:0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黄海大柴神泰安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山科黄海汽车4S店了解到,黄海大柴神泰安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店内有现车。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黄海大柴神 7.98万-12.98万 7.98万-12.98万 0.00 最高优惠5000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黄海大柴神泰安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

车型简介:大柴神皮卡是黄海汽车近些年最主力的产品之一,采用越野技术成熟的三菱技术底盘,同时应用黄海客车60余年的底盘制造经验,完美的结合使大柴神底盘功夫让其他同类产品望尘莫及。该底盘具有重载不易变形,可靠性好等特点,车架刚度及强度都有明显增强;扎实而韧性十足的悬挂系统具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即使在全国各地恶劣的路況上也如履平地,性能异常稳定,通过性较强于目前国内的其他皮卡车。

黄海大柴神泰安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

外观与空间:黄海大柴神皮卡的外观设计宽阔豪放,呈现典型的欧洲设计风格,而加长到3380mm的轴距,则带来了更为宽阔大方的承载空间;延续黄海一贯的高性价比制造思路,黄海大柴神在内饰和配置搭配方面更趋向轿车化,增添了更多的舒适体验。而且也保持了黄海汽车坚固、耐用的优点。

黄海大柴神泰安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

动力方面:大柴神搭载锡柴4D25发动机排量为3.2L,强大动力,超低油耗,令人称赞,整车百公里实际油耗7L,大大节省燃油成本。同时,高于同类产品30%的超大承载力,加长30cm的宽敞货箱更让其赢得了消费者的完全信赖。在8万元以内高压共轨车型中大柴神皮卡独领风骚,性价比系数在同等技术水平产品中遥遥领先。

编辑点评:面对中国消费者对高端皮卡的‘轿车化、货车化’的双重需求转化,以黄海汽车为代表的企业为皮卡市场提供了新的发展视角。因而,中国高端皮卡市场也会在良性竞争健康前行。

泰安市山科工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黄海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8-5059777 地址: 泰安市温泉路南首(泰山汽车城)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