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现代i30限量特价版享8折大优惠 仅限3辆

现代i30限量特价版享8折大优惠 仅限3辆

2012-08-30 09:5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现代i30限量特价版享8折大优惠 仅限3辆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i30是现代汽车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融汇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 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汕头地区购买北京现代i30限量特价版八折大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i30 限量特价版 店内询 8折优惠 仅限3辆,售完即止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据北京现代汕头合民4S店销售人员表示,为回馈广大车主朋友们一向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限量特价版I30,购车享八折大优惠,仅限3辆,售完即止!价格绝对历史最低,品质绝对可以保证。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拿起您的手机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0754-83221888过来预定。

现代i30限量特价版享8折大优惠 仅限3辆

i30是北京现代旗下首款i系列车型,是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的一款两厢车。i30的不但动力性,燃油性也同时出众。现代i30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现代汽车全新开发的1.6γ(Gamma)发动机,技术水平、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突出。另一款则是现代汽车成熟的2.0β(Beta)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6000rpm,保持动力性同时然油经济性更突出。

现代i30限量特价版享8折大优惠 仅限3辆

北京现代引进中国市场的实力车型,现代i30力求成为一款引领消费者享受生活的时尚实力车型。i30车身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245mm、1775mm、1485mm。而中级两厢车中最长的轴距2650mm也让i30充满了领先的魅力!同时,在欧洲权威机构NCAP安全碰撞测验中,i30取得了五星的好成绩,也成为该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编辑点评:作为两厢车,i30不仅外形时尚,安全性能也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北京现代i30无论从配置、车内空间,还是人性化的设计,都算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轿车。

北京现代汽车合民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3221888 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泰山路30B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