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孝感车市 »  购进口现代雅尊即可优惠现金2.2万元

购进口现代雅尊即可优惠现金2.2万元

2012-08-29 16:3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俊   

购进口现代雅尊即可优惠现金2.2万元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现代雅尊是前轮驱动模式高级轿车,从1986年开始生产至今, 是代表韩国高级轿车的典范。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进口现代雅尊优惠现金2.2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湖北 孝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雅尊 2.4 AT舒适型2011款 23.80万 21.58万 2.22万 有现车具体请咨询经销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建银汽车进口现代孝感销售处人员表示,目前店内进口现代雅尊有现车,全新雅尊现金让利2.22万元,

购进口现代雅尊即可优惠现金2.2万元

外观风格上,全新雅尊采用了“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塑造现代汽车一款全新的车型,体现出权威、自信和现代感的精致与价值。雕琢鲜明的进气格栅、犀利前大灯以及长条状雾灯的组合,与第八代索纳塔YF有几分相似,不过新雅尊的前中网面积要稍大。

购进口现代雅尊即可优惠现金2.2万元

 内饰方面遵循“大滑翔(Grand Glide)”的概念,车内的中央操控台、仪表板和前隔板被整合在一个优美的设计之中,会让人联想起开阔的翅膀形象。雅尊的内部是一个舒适和宁静的真正绿洲,和飞机的头等舱一样精巧优雅,它能帮助人们舒缓众多事务性工作的压力,与此同时,在驾驶中,重新唤醒探索和愉悦的感觉。

购进口现代雅尊即可优惠现金2.2万元

在动力方面,全新雅尊提供了搭载ThetaⅡ 2.4L D-CVVT发动机和LamdaⅡ3.0L D-CVVT发动机的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4升机型目前已被现代旗下多款车型成熟搭载,拥有18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1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为9.8秒;3.0升发动机则可以输出2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82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
    编辑点评:动感时尚的外形是雅尊的一大亮点,采用“流体雕塑”理念,车身线条凌厉顺畅,较有视觉冲击力;动力充沛,配置丰富实用,内部空间较为宽敞;底盘扎实,但减震硬、刹车软等问题较多,燃油经济性不错,售后需完善。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