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绅士的品格”——捷豹XF车主访谈录

“绅士的品格”——捷豹XF车主访谈录

2012-08-29 10:34: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韦嘉宁   编辑:张晓微   

作为捷豹的全新力作,全新捷豹XF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是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品牌理念下最具现代感的一款车型。全新捷豹XF代表了捷豹全新的设计语言,将跑车的风格、性能与豪华轿车的精致、宽敞和精密科技完美融合,为全球运动型豪华轿车树立了全新标杆。

捷豹(Jaguar)作为英国本土的豪华汽车品牌,倍受英国皇室青睐。捷豹的车标为一只正在跳跃前扑的“美洲豹”雕塑,矫健勇猛,形神兼备,具有时代感与视觉冲击力。它既代表了品牌的名称,又表现出向前奔驰的力量与速度,象征捷豹犹如美洲豹一样驰骋于世界各地。

捷豹  捷豹XF 3.0 AT  捷豹  捷豹XF 3.0 AT

捷豹  捷豹XF 3.0 AT  捷豹  捷豹XF 3.0 AT

8月25日的下午,阳光明媚,足以让人开心惬意;嘉和城高尔夫球场,景色优美,足以让人心旷神怡;但是这些,都还不能让我动容,最让我觉得开心的是,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来到嘉和城高尔夫球场,采访一位漂亮又有气质的车主。如果Miranda Priestly是穿普拉达的女魔头,那Leila就是开捷豹的时尚小美女。 

   “绅士的品格”——捷豹XF车主访谈录  “绅士的品格”——捷豹XF车主访谈录

车主姓名:Leila

年龄:秘密

车型:捷豹XF3.0豪华版

职业:自创工作室、时尚网站

网上车市:您好,Leila,十分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采访。请问,你您是怎么样了解到捷豹这个品牌,同时又是什么样的动力驱使您选择了它呢?

Leila:对于认识捷豹品牌,我完全是一见倾心。我记得当时和我爸一起去看车,我们连续看了好几个品牌,包括雷克萨斯、奥迪、宝马等4S店我们都有了解过,但是最终都没有一款车型能让我心动。之后我爸提议说去广西鸿达易通看看捷豹路虎。世事往往出人意料,走进捷豹路虎展厅的那一刹那,我的脚步就被迎面而来的一台捷豹XF深深吸引过去了,同时停留在了它的身旁。我对汽车的了解并不多,对于捷豹品牌的认识更多的也是通过一些时尚杂志及电视频道了解到的。我想我之所以会选择捷豹,完全是被它的外观设计以及它迷人的气质所倾倒了,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最终,我订下了一台灰色的捷豹XF3.0豪华版,三个月后我拿到了我的爱车,直到现在一直很享受驾驭着它驰骋于城市道路间的感觉。

网上车市:我想能令您一见钟情的汽车,想必会有果然之处。捷豹XF迷人的外观设计是我们有目共睹的,您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它还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Leila:OK,没问题。对于更多的汽车专业知识我可能不太会表达,但是对于驾乘的感受,可以这样形容:捷豹XF犹如一位极具品格的绅士,各方面都非常的细致体贴,就拿它的鸣笛来说,相对于其他豪华品牌车型,捷豹XF的鸣笛声音设计得比较轻,这样更显温柔些。在当今这个提倡文明和礼让的时代,这不正是体现了捷豹XF的绅士品格吗?(说完这句Leila微微一笑)嗯!其实在购买捷豹XF的时候,我是把它视为了一件艺术品来购买,它之所以能很好为你服务,也是它气质的一种体现。正如我非常喜欢购买Chanel的产品,它并不像有些频频出现在大街上的奢侈品牌,充斥着暴发户、假贵族的气息。当年我在国外的时候,比如法国巴黎等城市,经常看到捷豹XF的倩影。回国之后,发现在国内各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等),捷豹也越来越受到车友的关注。因此可见捷豹散发出来的魅力及其倡导的理念慢慢地被更多的汽车爱好者及时尚人士所认可。今后我将继续探究捷豹深渊的文化内涵,更好的驾驭它。

网上车市:现在Leila能否跟大家分享一下您与捷豹XF的有趣经历呢?

Leila:拿最近发生的一件趣事跟大家分享一下吧。那天我和我妈一起开车出去,行驶在路上的时候突然发生紧急路况,当时我们来了个紧急刹车。可是在我们后面的车没有及时反应过来,狠狠的亲了一下我们的车尾。我和我妈听见“嘭”的一声响,心想这下惨了我的爱车估计毁容了。我们赶紧下车一看,发现亲吻我们车尾的那台车的车头深深的凹下去了一片,而我们的车尾只有一小块痕迹。经历过这次事故之后,我不仅视捷豹XF为“极具高品格的绅士”,在我看来它还是一位“强壮及具安全感的保镖”,它带给我的不止是震撼,更多的是对它的信任。

网上车市:Leila,现在能否给予你的座驾捷豹XF一个简短的评价?

Leila:除了经典的宣传语“无可复制的生命力”之外,我想表达的,还有“低调的奢华”。捷豹XF谦逊、沉稳的外貌之下,流动着时尚奢华的血液,传承着来自英国皇室贵族的血统。在设计上一直保持着高贵典雅的气质,品牌理念不落俗套。捷豹也是英国皇室指定御用婚车,从而说明它得到了上层社会的青睐及信任。

网上车市:好的,感谢Leila今天抽出宝贵时间跟我们共同分享您和您爱车的故事,希望今后能有机会继续和您畅谈。谢谢!

捷豹  捷豹XF 3.0 AT

任何一个傲立于潮流最前端的经典品牌,都有其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坚持不断挑战传统的品质。捷豹也正是如此。这个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在豪华汽车领域不断地给世人带来引领潮流的奢华体验,同时又谱写着一段一段为世人所称道的传奇故事。 未来,网上车市还会跟大家一起分享、体味更多捷豹车主的故事。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