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0首付 低利率 奔驰GLK越野车轻松开回家

0首付 低利率 奔驰GLK越野车轻松开回家

2012-08-28 17:45:0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刘建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从深圳奔驰旗舰店南方腾星了解到,2012年8月31日前,购买进口及国产奔驰GLK级越野车,可享多种优惠按揭方案。

方案一:0元购奔驰!即日起至8月31日购奔驰GLK级越野车享“0首付”、2年长期贷款及4.99%低利率购车方案!

方案二:月供仅需410元,即可把奔驰GLK级越野车开回家。其中利率低至1.99%(常规利率为10.49%),对于奔驰明星畅销车型GLK来说,实在是难得少有的特惠按揭方案,而目前店里有少量现车供应,更多优惠可到店详谈。

0首付 低利率 奔驰GLK越野车轻松开回家

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SUV,是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最畅销的明星车型之一。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合7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了强大的动力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敏捷操控组件突出了全车智能化;时尚硬朗的车身外型,运动型套件突出了动感十足的侧面线条;自动全景式滑动天窗赋予了车内明亮愉悦的感觉,时尚宽敞的后部设计,提供了超大内部空间。

0首付 低利率 奔驰GLK越野车轻松开回家

【深圳奔驰旗舰店-南方腾星】
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隶属中汽南方投资集团。系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授权的奔驰销售服务中心。公司地处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占地20000平米,拥有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奔驰星辉全景式玻璃展厅及相关配套建筑设施。傲居亚太地区之首。现主要经营国产E级、C级、S级、B级、GLK、CLS、GL、G、ML、SL、R、SLK、SLS AMG等奔驰全系列车型,并承担奔驰全系列车型的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相关专业服务。【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2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B区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