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风云现金优惠5000元 赠3000元礼包

重庆风云现金优惠5000元 赠3000元礼包

2012-08-24 17:0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风云现金优惠5000元 赠3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奇瑞风云2是在目前奇瑞旗云底盘平台上,开发的全新的时尚生活车型(包括三厢与两厢),新车在外型上与老款奇瑞中庸的造型思路有着很大的区别,风云2在外型上进行了革新式的改造,设计添加了更多时尚前卫的元素。近日,网上车市从重庆诚锐奇瑞4S店获悉,现在购风云现金优惠5000元,赠3000元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 备注
奇瑞风云2 指定车型 店询 现金优惠5000元 赠价值3000元礼包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诚锐奇瑞4S店销售人员表示,8月25日,也就是本周六诚锐将举办年度奇瑞最低优惠的闭馆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惊喜优惠政策包括:瑞虎优惠万元现金+千元礼包 ,A3专享万元大优惠 ,风云优惠5000现金+3000礼包, A1惠民版即将到店,尽情期待,同时部分限量特价车低至8.5折。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奇瑞风云2两厢的外观造型丝毫不显的夸张,动感V形镀铬前脸、飞来器式一体式晶钻大灯辅以优雅、生动的“鱼鳍”腰线,整体感觉年轻、时尚、运动散发出极强的生命气息。奇瑞风云2两厢的外围长宽高分别为奇瑞风云2两厢的4139/1686/1492mm,轴距尽然达到2527mm,作为一台A0级车来说实属难得。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中控台整体

奇瑞风云2两厢采用独创的“鲸鱼尾”式仪表台设计辅以典型家居式上灰下米色调组合搭配银色中控面板突显个性与动感。得益于2527mm的超长轴距奇瑞风云2两厢在腿部和头部有着很不错空间表现,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达1000L,另外自救式后备箱的设计充分体现奇瑞汽车以安全为首的造车理念。值得留意的是奇瑞风云2两厢采用首创的组合式三仪表,搭配先进的CAN-BUS总线技术,科技感十足。

编辑点评:奇瑞风云2的外观突破了以往奇瑞的设计风格,更加的新颖时尚,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风云2的内饰给人以明亮、清新、简约的感受。

重庆诚锐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70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园区冀龙路2号(蟠龙公交车站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