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贵士暂无现金优惠 部分车型有现车

郑州贵士暂无现金优惠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2-08-24 09:2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龙   

郑州贵士暂无现金优惠 部分车型有现车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日产Quest概念车是在传统的小型厢式客车的基础上,经过大胆创新重新开发而成的全新车型。QUEST (贵士)是由位于北美加州的NISSAN美国设计公司(NDA)设计在密西西比州的Canton工厂生产的车型,主要是供应北美市场。售价区间为65.80-66.80万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贵士售价66.80万元,部分现车供应。详情见下表:

贵士最新价格变化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贵士 3.5 SL CVT2012款 66.8 66.8 暂无优惠 有部分现车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据东风日产郑州威佳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郑州地区贵士售价66.80万元,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郑州贵士暂无现金优惠 部分车型有现车

外观方面,进口日产尼桑贵士拥有尊贵时尚的流线型车身,独特的SkyView全景车顶,全电动五门设计,尽显个性气息。车厢内可选择酒红色真皮内饰,为其营造出华贵典雅的氛围,结合超凡卓越的驾驶性能,带来外表、内涵并重的理想坐驾,彰显卓尔不凡的气质,让驾驶者体验划时代的驾驶乐趣。

郑州贵士暂无现金优惠 部分车型有现车

动力方面,进口日产尼桑贵士,配备了NISSAN著名的VQ系列发动机,该型号发动机曾连续11年蝉联美国“Ward’sAutoWorld”世界十六最佳引擎大奖。而QUEST(贵士)搭载的是3.5升排气量的VQ35DE发动机,为驾驶者提供彭湃的动力和高速平稳行驶的驾驶享受,同时,QUEST(贵士)还配备了通风盘式制动系统,配合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制动辅助系统(BA)于一身,在提高车辆操控能力的同时使驾驶更安全更安心。

编辑点评:日产一直希望改变MPV一沉不变的呆板造型,以求从外观上脱颖而出,以便为这个不温不火的市场带来一些变化,增加消费者吸引力。全新第四代贵士造型独特,对于看惯了MPV平淡无奇外观的人来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目前郑州地区贵士售价66.80万元,部分现车供应!有意购买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郑州威佳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48 地址: 郑州市花园路北段柳林(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东南角)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