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购马自达CX-7享5千购车礼 店内少量现车

购马自达CX-7享5千购车礼 店内少量现车

2012-08-24 09:4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购马自达CX-7享5千购车礼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CX-7作为一汽马自达首款原装进口SUV,沿袭马自达家族的运动元素,外形时尚动感,整个车身的线条饱满流畅,让这款车具备了耀目的视觉冲击力与动感要素,是史上最为靓丽的SUV。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在广州地区购买进口马自达CX-7,最高可享受五千元的购车礼,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7 2.5 AT豪华型2011款 29.08 29.08 暂无优惠 赠精品大礼包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根据一汽马自达广州地区经销商透露,目前马自达CX-7广州地区均以现车销售,下订购车的客户,即可获赠防爆膜、倒车雷达、底盘防锈、地毯、方向盘锁等精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马自达CX-7综合优惠5千元 店内有现车

以2011款 CX-7 2.5 AT 豪华型为例,新车的厂商指导价格为29.0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29.08万元
购置税
约24855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10238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32.88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马自达CX-7 2011款车型和老款相比,新增加的配置有:智能钥匙、点烟器等,并增加了一款新的白色车身颜色。CX-7的车身尺寸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

马自达CX-7综合优惠5千元 店内有现车

动力方面CX-7所搭载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2000-5500rpm,这款SUV与它的外形一样具有凌厉的操控水准,是一贯的马自达风格。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当然,CX-7绝对不只是一个花瓶而已,日常使用中我们会发现它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子,能满足中型家庭的生活需求。它的前后排空间都很充裕,可以容纳5人,但4人乘坐的远途旅行会更加舒适,CX-7的座舱给人一种优雅自得的感觉。有兴趣的客户不妨继续关注!

广州成远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67 地址: 广州白云区石井石丰路庆丰电缆厂西侧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