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购夏利A+ 最低29800元报牌价加88元

衢州购夏利A+ 最低29800元报牌价加88元

2012-08-22 09:5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衢州购夏利A+ 最低29800元报牌价加88元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作为第一代国民轿车,天津一汽夏利凭借优秀的经济性和实用性,在国内市场拥有非常好的销量表现。夏利A++继承了夏利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品质的同时突出高性价比的优势,维修保养费用不仅在同级车中是最低的,在整个行业中也是比较实惠的。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夏利A+三厢汽车自八月份停产,有想购买的请尽快抢购,特价车最低29800元起售包牌价家88元即可。具体见下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A+ 1.0 MT三厢 国IV2011款 2.98 2.98 暂无优惠 包牌价加88元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一汽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夏利A+在售,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衢州购夏利A+ 最低29800元报牌价加88元

夏利A+轿车,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且高贵而典雅。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

衢州购夏利A+ 最低29800元报牌价加88元

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使夏利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编辑点评:夏利A+无论价格还是日后保养费用,都做到了极低的花费,性价比较高,既省心又省钱。低廉的保养成本,经济的油耗让您使用更放心。

浙江大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086789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15区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车市管理员:车市一哥(15257049500)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