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售价11.29-16.69万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售价11.29-16.69万

2012-08-21 10:39: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超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售价11.29-16.69万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2012年8月19日,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宣布上市,全新朗逸提供2款引擎供消费者选择,全系共计10款车型上市,售价11.29-16.69万元。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新朗逸1.6L手动风尚版 11.29
新朗逸1.6L手动舒适版 12.59
新朗逸1.6L自动风尚版 12.49
新朗逸1.6L自动舒适版 13.79
新朗逸1.6L自动豪华版 14.69
新朗逸1.4TSI手动舒适版 13.39
新朗逸1.4TSI手动豪华版 14.69
新朗逸1.4TSI DSG自动舒适版 14.79
新朗逸1.4TSI DSG自动豪华版 16.09
新朗逸1.4TSI DSG自动豪华导航版 16.69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车型亮点:

A、全新外观设计、格栅内首次运用竖向镀铬装饰,令前格栅时尚、大气。

B、全新朗逸配备1.6L与1.4TSI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

C、提供雅致白、神秘黑、简约银、锐意红、哲思灰、睿智金、风采蓝七种车身颜色。

D、搭配时尚动感的黑色内饰与温馨明快的米色内饰,全系将推出3种配置10款车型,涵盖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售价11.29-16.69万

全新朗逸在前脸设计中,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运用了最新造型理念,格栅内更首次运用竖向镀铬装饰,令前格栅大气尽显且不失稳健、时尚;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与上进气格栅巧妙融为一体,炯炯有神;双件式立体造型尾灯型面紧凑利落,灯腔内独特的“L”造型灯组排列与尾灯外轮廓相互呼应,加强了尾部的视觉张力。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全新朗逸提供了不同组合的镀铬装饰套装、15-16英寸多款造型轮毂等让消费者各取其爱。

全新朗逸的座舱设计豪华不失大气,舒适不失精致。仪表盘、内饰面板等均采用了代表前瞻设计语言的横向构思,全新中央通道与中控台连为一体,更具视觉美感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储物空间,增强实用性;动感十足的三幅方向盘,人体工程学优化的座椅设计,驾驶席贴心实用的三档手动腰托,让驾乘者尽享驾驭的乐趣与舒适。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售价11.29-16.69万

全新朗逸采用了两款发动机1.4TSI和1.6L发动机。1.4TSI发动机创新地集成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气门正时功能于一身,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在低转速时即可拥有高达220N•m的磅礴扭矩。1.6L发动机的强动力、低油耗特性领先国内水平,其最大扭矩可高达155N·m,最大功率为77kw。与之配合的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精准地配合了发动机的运转,释放出畅快极致完美动力。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售价11.29-16.69万

全新朗逸独特的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舒适性和操控安全性;定速巡航系统让长距离驾驶同样悠闲自如;前雾灯处集成了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全新朗逸以智能科技打造自如的驾车体验。同样配置了功能丰富的多媒体娱乐系统。8喇叭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SD卡槽及Aux in口等组件都经过极限测试,可选装智能导航系统,双层式智能电动防夹天窗,将车内静音性能提高8%的出色的NVH性能,全新朗逸用简洁实用的思路诠释人性化设计的魅力。

全新朗逸主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的全新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创造性的集成了从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到NBW等众多主动安全功能,将汽车安全提升到新的高度,配合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方便可靠的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PDC尾部倒车雷达。被动安全方面,全新朗逸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焊接强度较传统焊接提高30%;全方位6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式高度可调燃爆式预紧限力安全带,后排三根三点式紧急锁止安全带,全新朗逸还采用了全面升级的后排三独立头枕,让乘客全程享受舒适旅途。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售价11.29-16.69万

编辑:新朗逸最大的改变在于外观,11.29万元的起步售价确实很有诚意,不过动力配置没有明显提升。

大理春风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8 地址: 云南省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路537号,可乘公交车16、13、7、1路到育才中学下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