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绅士运动健将 全新BMW 320Li风尚版试驾

绅士运动健将 全新BMW 320Li风尚版试驾

2012-08-21 00:34: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莫光法   

绅士运动健将 全新BMW 328Li风尚版试驾

【网上车市 海口站】设计的流行元素总是在不断的更新,宝马新3系也一样。你可以看到新3系的双肾形中网已取消了原本顶部的大块镀铬,而这一设计在刚刚问世的时候曾经被认为是一种创新。与之相呼应的变化则是前保险杠上增加了许多线条,这些线条与发动机舱盖上爆出的“青筋”一起,让新3系看上去就是一副“哼气”十足的样子。在这样的脸部轮廓下,新的头灯组也进行了巧妙的修改。宝马招牌式的LED“天使眼”不仅担负着转向灯的作用,还在亮度上重新做了调整,当然,这些变化都需要你仔细观察,才能发现其中的微妙。看上去前脸的变化似乎让整部车子显得更大,但实际却并非如此。事实上,新3系沿用老款车身的现实,注定了它不可能在车身尺寸上有实质性突破,但值得高兴的是,新款车型继承了以往的完美比例。当然,要提升也并非不是没有空间,加大轴距就是个不错的方式。

华晨宝马  328Li 2.0T AT

绅士运动健将 全新BMW 328Li风尚版试驾

华晨宝马  328Li 2.0T AT

绅士运动健将 全新BMW 328Li风尚版试驾

当所有人见到新款的320Li时,似乎都会情不自禁兴奋起来。因为这是一部名副其实的轿跑车,其改款后的车型并不是徒有其表,它搭载了经典的直喷L6引擎和双涡轮增压器。现在把它用在新3系这样小巧的车身上,就显得更加嚣张了!5800rpm时引擎可以输出306PS的最大功率,而在300rpm~5000rpm的超宽区间内,也都可以输出高达400Nm的最大扭矩。配合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320Li可以在6-7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这是个令许多纯种跑车都汗颜的可怕成绩。

华晨宝马  328Li 2.0T AT

华晨宝马  328Li 2.0T AT

华晨宝马  328Li 2.0T AT

华晨宝马  328Li 2.0T AT 华晨宝马  328Li 2.0T AT

试驾时,320Li把它的灵活性发挥到了极致。虽然它的自重在同类车子中并不算轻,但强大的发动机却依然使它身轻如燕,在全力起步的过程中,你会感到整个人都被镶嵌在包裹性极强的座椅内,而此刻推动车子前进的仿佛不是车轮,而是某种弹射装置。在不到6秒的时间后,完成百公里加速的车子已经进入紧急制动测试环节,宝马很巧妙地缓和了ABS装置在全力制动过程中对刹车踏板的震荡,让人清晰感受到ABS的工作状态,这不得不让人再次折服在豪华品牌铸造的高端装置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