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圆通夏利A+补贴3000元 另送购置税

郑州圆通夏利A+补贴3000元 另送购置税

2012-08-16 17:2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龙   

郑州圆通夏利A+补贴3000元 另送购置税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作为第一代国民轿车,天津一汽夏利凭借优秀的经济性和实用性,在国内市场拥有非常好的销量表现。售价区间为2.88-3.78万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夏利A+享受3000元补贴,另送购置税。详情见下表:

夏利A+最新优惠政策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A+ 豪华版2012款 3.18 2.88 0.30 有现车
购车送购置税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据河南圆通贸易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订购夏利A+享受3000元补贴,另送购置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郑州圆通夏利A+补贴3000元 另送购置税

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使夏利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郑州圆通夏利A+补贴3000元 另送购置税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kW,最大扭矩为77Nm,该车搭载5档变速器,城市代步绰绰有余。

编辑点评:经济耐用是夏利A+虽然上市多年但仍然受到欢迎的主要原因,维修保养方便费用低,省油皮实,价格低;“省油、耐用、服务好”是夏利汽车的宗旨。目前订购夏利A+享受3000元补贴,另送购置税!有意购买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河南圆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96 地址: 郑州市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