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宁波购讴歌MDX现金优惠25万元

宁波购讴歌MDX现金优惠25万元

2012-08-16 11:2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宁波购讴歌MDX现金优惠25万元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MDX是一款将的运动与优雅的结合的SUV,作为讴歌高端品牌推出的主力车型,一直活跃于北美市场。SUV都是以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占据优势。近日,编辑从宁波艾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2010款 3.7 舒适版购车现金优惠25万元,现车销售,详情见下表:

车型(宁波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DX 3.7 AT舒适版2010款 85 60 25.00 有现车
制表:宁波车市 nb.cheshi.com

宁波购讴歌MDX现金优惠25万元

外观方面:MDX以刚毅的线条勾勒出相当独特的外观轮廓,展现出北美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为长4880×宽1990×高1733mm,轴距2750mm,275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于车内腿部空间的需求,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表现出超越同级豪华SUV车型的空间优势。

宁波购讴歌MDX现金优惠25万元

内饰方面:MDX内饰广泛采用Milano真皮包裹,给用户营造出豪华、舒适的私人空间。中控前面板独特设计,可让人一眼辨识出是讴歌内饰。多媒体系统,选用专业ELS音响。另外,作为SUV在空间实用性方面也很强。

宁波购讴歌MDX现金优惠25万元

动力方面:MDX搭载的3.7L V6 VTEC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最大可输出227kW的功率和370Nm的扭矩,动力输出与多款V8发动机媲美。在综合工况下,2010 MDX的油耗仅为11.7L/100km。配有电子控制的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极大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

编辑点评:讴歌MDX搭载的3.7升V6 VTEC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最大可输出227k·W的功率和370 N·m的扭矩,动力输出与多款V8发动机媲美。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