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宾利欧陆飞驰极致 厂商指导价358万

鄂市宾利欧陆飞驰极致 厂商指导价358万

2012-08-13 12:0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市宾利欧陆飞驰极致 震撼指导价358万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飞驰车型宾利品牌成功吸引了新一代的豪华车买家,并且在公司的复兴过程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它成功的将精湛手工艺、强悍的高性能表现和实用性完美融合。这对于那些追求刺激驾乘体验,并要求精致典雅和舒适惬意的人士具有非同寻常的吸引力。 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宾利欧陆飞驰极致系列厂商指导价358万!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宾利欧陆飞驰极致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欧陆飞驰极致 358 现车销售 欢迎到店品鉴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内蒙古奥捷宾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宾利欧陆飞驰极致系列现车销售,厂商指导价为358万,欢迎喜爱这款车的朋友进店品评、试驾!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3889222咨询。

鄂市宾利欧陆飞驰极致 震撼指导价358万

为进一步强化运动特征,所有的最新款欧陆飞驰车型,包括欧陆飞驰极致系列,从现在起都将特别配置经宾利外形设计总监Raul Pires 设计、拥有鲜明特点的蓝色刹车卡钳和前翼子板通风孔。这些外观时尚、位于前轮轮拱之后的通风孔与特别配置的翼型面板组合使用,并采用了黑色或镀铬网状装饰。

鄂市宾利欧陆飞驰极致 震撼指导价358万

动力上,这款V8引擎与欧陆GT上的V8引擎一致,输出功率368kW,峰值扭矩高达662Nm。如此强大的动力能轻易推动此车在5秒内加速至100km/h,极速更是达到了288km/h。当然,在低负载下,发动机也会“偃旗息鼓”,只使用4个气缸以降低燃油消耗和排放水平。

鄂市宾利欧陆飞驰极致 震撼指导价358万

所有的 2012 年款宾利欧陆飞驰车型都将会配备款式新颖、技术先进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提供丰富的地图信息,并配备容量达 30 GB 的车载硬盘。 通过8英寸清晰触摸屏,将能够操作车内的最新导航系统,以及音响系统、电话等各种配置。通过车内的硬盘或DVD光驱,导航系统可轻松获取行车地图的相关数据。同时它还具有动态导航功能,用以避开交通拥堵地点,并可以通过 SD 卡中带有地理标签信息的图片找寻目的地。此外在绝大多数市场,此系统还能够与 Google 地图实现兼容。信息娱乐系统采用7位邮编输入,同时结合触摸屏控制和经典的宾利滚花旋钮开关,能够做到实时可用和清晰直观的反馈。触摸屏的界面经宾利的内饰设计团队特别设计,可确保其视觉效果与手工打造的经典内饰浑然一体。以触摸屏上的“滚花”开关为例,它模仿了下方的旋转开关,与其宝石般的纹理交相辉映。

编辑点评:继在欧陆 GT 和 GTC 车型上首度发布之后,激动人心的极致系列设计将会使得格调奢华的飞驰车型更加令人难以抗拒。在宾利颜色和装饰专家的推荐下,飞驰和飞驰Speed车型的客户现在可在飞驰极致系列设计当中自由选择。除此之外,从现在起,所有欧陆飞驰车型都将以先进的30 GB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为标准配置,此系统将完美匹配手工打造的车厢。

内蒙古奥捷宾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宾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8892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骄北路时达财富大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