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B级售28.8-33.8万 新A级将进口

奔驰(进口)  B200

据网上车市网站在奔驰中国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奔驰全新一代B级预计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型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B180与B200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8.8-33.8万元。而全新A级也将于年内正式进口到国内,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价格以及配置等消息。今年下半年,奔驰将完成A、B级两款车型的更新换代。

全新一代B级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B180(1.6T涡轮增压低功率-7速双离合)BlueEFFICIENCY 28.8万元
B200(1.6T涡轮增压高功率7速双离合)BlueEFFICIENCY 33.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进口)  B200

 全新的奔驰B级不仅在外观方面更加年轻时尚,而且对动力总成以及悬架系统均进行了革新。新增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B180最大输出122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B200最大输出156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而老款的B200,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34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动力方面有较大提升,匹配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后悬架改为4连杆独立悬架,操控性与舒适性也有大幅提升。

外观部分 更年轻化走运动路线

奔驰(进口)  B级

奔驰(进口)  B级

新奔驰B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不过整体造型相比老款更加趋于运动,前脸最主要的变化是改变了老款车型三条镀铬进气格栅样式,采用了两条镀铬进气格栅,配上硕大奔驰徽标彰显大气,很有冲击力。

奔驰(进口)  B级

新一代的B级定位为运动旅行车,且4359/1786/1557毫米(长/宽/高)的三围尺寸相比上一代4273/1777/1604毫米(长/宽/高)的B级拥有更宽大和扁平的身形,但整体看来新B级的轮廓依然更接近小型MPV

奔驰(进口)  B级

接下来要提供给大家的这个数字----0.26,这是新B级的风阻系数(Cd值),我们可以清晰的从侧面的两个角度发现,得到这样的风阻系数值,一点也不奇怪,最大化的流线型和低矮的车身度都显示了新B级的运动外观。

奔驰(进口)  B级

车尾部份,新B级车尾整体延续了老款圆润的造型,只是利用延展至车侧的大面积尾灯组,来与头灯呼应。另外,尾窗也因为车体加而随之扩大,并于尾窗上缘装上了扰流板,可以看出新一代B级已经摆脱过往朴实的性格带给我们的是更多的时尚元素。

奔驰(进口)  B级

奔驰(进口)  B级 奔驰(进口)  B级

全新B级头灯加入了L状灯眉装饰,搭配镶嵌于前保险杠上的横条LED日间行车灯,为前脸增添了几分灵韵,也更加时尚,相信会吸引很多年轻人的眼球。

奔驰(进口)  B级

尾灯与大灯相呼应,视觉感受同样狭。较为复杂的灯组点亮时会有不错的效果。在功能方面,尾灯并不是全LED光源。

奔驰(进口)  B级

奔驰(进口)  B级

新款奔驰B级将现款中极具特点的的百叶窗式天窗取消了,改为了全景天窗,虽然功能性上可能差别不大,但是体现了彼此不同的特色,个人更喜欢老款上百叶窗式的设计,毕竟这种设计还是比较稀少的,更具别致品味。新款造型的轮毂不仅令外观更加时尚运动,同时225/40 R18的尺寸也让它更具抓地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