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曝光 成都车展亮相-与POLO同平台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2012成都车展即将于8月31日开幕,多款新车将在成都车展首发。网上车市网站在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全新捷达将在成都车展进行首发亮相,预计明年初上市。目前,无伪装的路试谍照被曝光。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现款捷达

全新捷达的内部编号为:VW253-2,与上海大众新桑塔纳共享新POLO的PQ25平台。而并非部分媒体所说的将采用MQB平台与EA211引擎,这款车型主打入门级家轿市场,过多的新技术只会增加其制造成本,如采用MQB平台,价格下探10万元以内将没有可能。新捷达动力总成方面将沿用新POLO的1.4L与1.6L发动机,匹配5速或6速自动变速器。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通过几乎是无伪装的谍照来看,全新捷达的设计风格完全是向着其大哥车型新速腾靠拢的。“包豪斯”般简约的设计让新款车型更时尚,而与国外发布的三厢POLO相比更是风格迥异。新捷达仍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复合扭转梁式悬架,在技术方面虽然已经“年事已高”但可靠耐用维护成本低是一大优势。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据了解,南北大众两家合资公司的研发部门与德国大众联合对PQ25平台进行了适应性改造,轴距和轮距均有调整对后悬架进行加强。为的是让新捷达能继承老款车型皮实耐用故障率低的优势。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中控台整体

【现款捷达内饰】

虽然目前还没有内饰方面的谍照,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目前沿用多年的源自PASSAT B4的仪表台造型将会被全新的设计所取代。新捷达将会是一款彻头彻尾的“德国风格”新车。

新捷达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开始销售,在长春与成都两个工厂一同生产。届时,“出生于90后的老捷达”预计将不会完全退市,将主打出租车市场。一场新的新老车型同台销售预计还将出现。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