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六安车市 »  混合动力省油时尚凯美瑞•尊瑞上市实拍

混合动力省油时尚凯美瑞•尊瑞上市实拍

2012-08-10 11:47: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动力方面: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采用先进的Synergy Drive油电复合动力,搭配ULTRActive节能科技,搭载2.5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有120Kw最大功率、213N·m的峰值扭矩,采用Atkinson循环设计,使引擎拥有极佳的燃油效率,可输出107Kw最大功率、270N·m峰值扭矩的永磁式电动马达、采用E-CVT电子控制无段变速系统,让动力输出更平稳、顺畅,系统整合输出功率达153Kw。整体可以大幅降低不必要的能源耗损,提供更优良的环保节能效益。

混合动力省油时尚凯美瑞•尊瑞上市实拍

与之相匹配的则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又增加了一个档位,6个档位更紧密的齿比设定带来了更顺畅的换挡,理论上,燃油经济性也会有所提高。

混合动力省油时尚凯美瑞•尊瑞上市实拍

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在与为其量身的ECVT型变速箱结合之后,低扭的表现更加充盈,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用时为8.8秒,动力性能较普通版有所提升,同时还具备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官方给出了5.3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

混合动力省油时尚凯美瑞•尊瑞上市实拍

编辑点评:第七代凯美瑞无论是在造型上还是配置上,都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的变革,而作为其中的混动版,在拥有着出色的经济性的同时,在豪华度方面也崭露头角,相信合理的售价可以对该车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