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购阳光CVT车型享节能补贴 现车销售

九江购阳光CVT车型享节能补贴 现车销售

2012-08-10 11:1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九江购阳光CVT车型享节能补贴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全新SUNNY阳光是新时尚轿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极富吸引力;冠军血统的引擎保证了其强劲有力、随心所欲的行驶性能;雅致、舒适的车内空间和充实的E化配备进一步满足了现代年轻白领和私营业主的需求。目前,九江地区购买阳光CVT车型享3000元节能补贴,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阳光 1.5 MTXE舒适版2011款 8.28 8.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新阳光 1.5 MTXL豪华版2011款 9.28 9.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新阳光 1.5 CVTXE舒适版2011款 9.28 9.28 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新阳光 1.5 MTXV尊贵版2011款 10.28 10.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新阳光 1.5 CVTXL豪华版2011款 10.28 10.28 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新阳光 1.5 CVTXV尊贵版2011款 11.28 11.28 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地区东风日产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阳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方面,购买CVT车型可尊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店内提供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赏车。

东风日产  新阳光 1.5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前脸的设计与天籁有几分神似,上下两个梯形组成了一个X型的脸部轮廓,辅以前保险杠周边圆润的线条。大尺寸的格栅设计满足了很多国人对于“大气”的渴望。大灯设计是前脸的一大亮点,没有像天籁的大灯那么锋利,而是保持了饱满的风格,让前脸的造型和谐了很多。新阳光没有配备氙气大灯,全系都是卤素灯组,大灯的照射高度可以手动调节。

东风日产  新阳光 1.5 CVT 中控台右侧

新阳光的内饰没有走大气路线,而是采用了类似玛驰的可爱风格,车内的很多部件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内饰的颜色采用较深的灰色调,使得整体档次不会因为塑料材质的大量应用而显得廉价。车内尽管没有采用高档的内饰材质,但是硬塑料面板都采用了磨砂处理,手感不会太差。

东风日产  新阳光 1.5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1.5L排量HR15DE发动机的动力水准仅能满足日常代步,很难让人产生挑战速度的欲望。尽管油门的反应非常积极,但是发动机低转速的扭矩输出与国产三菱系的1.5L发动机相比并不强大,转速拉高到3000转以上时才有明显的动力提升,139N.M的峰值扭矩在4000rpm时出现。这台发动机的优势在于静音性和经济性,由于采用了双燃油喷嘴的结构,燃油的雾化效果更好,这可以节约不少燃油。 与手动变速箱相比,CVT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更胜一筹,传动比达到了7.3:1,在经济性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

编者点评:新阳光的定位走了低端路线,这本身并不是一件坏事。新阳光的出现给中低端家庭用车增加了一个新的选择,让人惊喜的后排空间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很吸引实用主义至上的工薪阶层消费者。

九江东风日产东浔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3818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230号(汽车城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