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健坤新款雷克萨斯现车销售欲购从速

滨州健坤新款雷克萨斯现车销售欲购从速

2012-08-09 10:4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滨州键坤新款雷克萨斯现车销售欲购从速

【网上车市滨州站】不论是豪华气派的四门三厢尊贵座驾,或是帅劲十足的双门硬顶精悍跑车,每一部LEXUS都同样采用了匠心独具的高级设计、一丝不苟的精密施工,以及难以置信的品质管理,以确保您可以拥有最出众的座驾。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RX350 78.7 实际价格到店洽谈 现车
GX460 116 实际价格到店洽谈 现车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车辆价格波动频繁,具体价格以店内洽谈价格为准。

本站编辑了解到滨州键坤名车品鉴中心雷克萨斯新款RX350﹑GX460,白色CT200h店内现车销售。

雷克萨斯RX350作为成功豪华SUV车型的最新力作,设计师通过经典的预、纯、妙设计元素,将雷克萨斯RX家族的第三代车型——全新RX 350的先锐与精妙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RX350的内饰拥有不规则式设计、个性十足,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RX350搭载V6 3.5升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有效提升了发动机功率,不仅可以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更能从2300转/分钟-6100转/分钟这一广泛的转速区间内获得90%、甚至更高的峰值扭矩,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LEXUS雷克萨斯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所打造的每一款RX车型,目前现车销售,如果对雷克萨斯RX35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滨州键坤新款雷克萨斯现车销售欲购从速

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三条水平的前进气格栅具有力量感,但近距离观察时会发现其表面微妙繁复的流动光影,诠释出LEXUS雷克萨斯追求细节完美的风质。GX460的内饰设计融合了金属的科技质感和真皮、实木的自然优雅风格。一体化的金属材质中控台,闪亮的车门内把手及挡把设计,与真皮材质相互交织,恰如GX460本身所希望表达的和谐之道。GX 460搭载了4.6升V8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Dual VVT-i)汽油发动机,能够在5500转/分钟时输出218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3500转/分钟时产生438牛·米的最大扭矩,充沛的动力输出,以及低速行驶时即能提供的强大扭矩,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加速性能和越野性能。发动机由皮带传动改为链条传动,增强了稳定性和耐用性。

滨州键坤新款雷克萨斯现车销售欲购从速

编辑点评:每一部雷克萨斯座驾,都始于对完美的不愈追求。它集多项用途、智慧科技和豪华配备于一身,为您提供强劲动力、精确操控和极富参与性的驾乘乐趣。雷克萨斯越野性能优越,不论路况如何,驾驶始终是轻松、舒适、自在的驾驶体验。

滨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