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95 Abarth改装 1.4T引擎/售14万

菲亚特595 Abarth改装 1.4T引擎/售18万

近日,菲亚特御用改装厂阿巴斯Abarth正在庆祝全新改款小车595 Turismo特别版在香港市场成功发布,基于500打造的车型售价21,79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9,005元),基于500C打造的车型售价约24,1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3,845元)。

菲亚特500 Abarth改款 香港发布/售18万

菲亚特500 Abarth

全新595 Turismo在现款500车型上作了全面更新升级,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运动化的钛灰色前中网,前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暗色挡风玻璃有效地保护了车内隐私;车内配置了真皮座椅,并标配有温度自动控制系统,车内还搭载了‘Turismo’套件,其中包括Alutex踏板、车门防刮板、定制脚垫以及铝制油箱帽,此外,全新595 Turismo还搭载了非常炫酷17英寸钻石亮光般十幅超大轮毂,配之以红色卡钳,这样尺寸的轮毂搭载在这款小车上无疑提高了其性能,凸出的轮拱更是增添了一份霸气。

菲亚特500 Abarth改款 香港发布/售18万

动力方面,菲亚特595 Abarth Turismo搭载了一款1.4升T-Jet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19千瓦,传动装置将搭载手动变速箱或Abarth的MTA半自动变速箱。

相关报道:

菲亚特500 Abarth改款 香港发布/售18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