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奥运会限量版”豪华升级限量7折起售

“奥运会限量版”豪华升级限量7折起售

2012-08-02 12: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北京现代优惠】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我挥一挥银行卡,带走一辆好车。

欧洲杯刚刚落幕,伦敦奥运会即将登场。广州已经限牌了,杭州的限牌还会远吗?

悄悄告诉你,“奥运限量版”风波已经袭来--- I30、悦动索八IX35豪华升级,限量特卖。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此时再不出手,更待何时呢!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再想不好可都要限牌了,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限牌前的最后一场给力优惠风波等你来:

1. 2012款I30奥运纪念版7折后后仅需9.78万。

“奥运会限量版”豪华升级限量7折起售

 I30奥运限量版车型进行了十项全新升级:胎压检测、环保皮、导航、行车记录仪、轮毂、下护板、底盘装甲、遮物板、全车可视、全车魔术师。

2. 悦动自动豪华版7.5折后实现零利润亏本销售,折后仅需11.5万,而悦动手动豪华版/自动舒适版最低售价只需10.6万;

“奥运会限量版”豪华升级限量7折起售

 全系十八项全能升级:GPS全球定位导航、动感DVD影音播放、蓝牙免提电话功能、倒车影像、全车可视功能、底盘装甲、下护板、胎压监测器、全车环保皮/行车记录仪、原车遥控防盗、开关门提示音、震动报警、非法开门报警、警告闪灯提示、车窗自动关闭、自动开/关门锁、自动上锁防盗、遥控排除车内热气。

3. 第八代索纳塔奥运纪念版7.5折后仅需16.6万。

“奥运会限量版”豪华升级限量7折起售

 第八代索纳奥运限量版车型进行了二十项全新升级:GPS全球定位导航、动感DVD影音播放、蓝牙免提电话功能、倒车影像、全车可视功能、底盘装甲、日行灯、全车环保皮/双光透镜大灯、下护板、行车记录仪、原车遥控防盗、开关门提示音、震动报警、非法开门报警、警告闪灯提示、车窗自动关闭、自动开/关门锁、自动上锁防盗、遥控排除车内热气、后视镜折叠。

4. 2012款IX35奥运纪念版8.5折后仅需19.58万。

“奥运会限量版”豪华升级限量7折起售

 IX35奥运限量版车型进行了二十项全新升级:GPS全球定位导航、动感DVD影音播放、蓝牙免提电话功能、倒车影像、全车可视功能、底盘装甲、行车记录仪、IX35专用前保、IX35专用后保、仿宝马运动踏板、原车遥控防盗、开关门提示音、震动报警、非法开门报警、警告闪灯提示、车窗自动关闭、自动开/关门锁、自动上锁防盗、遥控排除车内热气、后视镜折叠。

【活动时间】:2012年8月1日~8月31日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北京现代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