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朗动可预定 享节能补贴与“存抵“优惠

朗动可预定 享节能补贴与“存抵“优惠

2012-08-01 12: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阳  

朗动可预定 享节能补贴与“存抵“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朗动预定 优惠】万众期待的北京现代新一代伊兰特——朗动即将在8月正式上市,近日小编从浙江和诚全通4S店了解到,朗动现车已到店,即日起正式接受预定,定金3000元,并可参加预存200元抵2000元(每车限抵2000)活动,1.6车型还可获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具体参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朗动 1.6 车型 —— 定金3000元 存200元抵2000元 享3000元节能补贴
朗动 1.8 车型 —— 定金3000元 存200元抵2000元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朗动可预定 享节能补贴与“存抵“优惠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员“老将”,伊兰特从2003年12月上市以来,一直以不俗的销量数据,稳居中级车市场前列。截止目前, 伊兰特在国内的保有量已近120万辆,且销售一直畅销不衰。2008年,北京现代再次推出中级车型力作悦动,仅用四年时间就达到了80万辆的保有量。对于总保有量达到360万辆的北京现代而言,中级车占据了三分之一。

在中级车市拥有如此深厚的“功力”,朗动的此番出击也必定是来势汹汹。朗动早已在韩国、北美等海外市场取得了不俗战绩。

朗动可预定 享节能补贴与“存抵“优惠

2011年,朗动的同款车型Avante在韩国销量达到了13.1万辆,市场占有率达8.8%,牢牢占据韩国市场第一的位置;在美国,朗动同款车型2011年创记录的销售了18.6万辆,与第八代索纳塔一起为现代创造了64.6万辆的全新销售纪录,增幅达到20%。同时,还斩获了包括2012年北美年度车型(COTY)、欧洲2012最佳车辆评选(AUTOBEST 2012)、AJAC 加拿大年度最佳新款小型汽车(超过21,000美元级别)、澳大利亚五星ANCAP安全在内的多项全球大奖。

朗动可预定 享节能补贴与“存抵“优惠

被誉为“全球新锐派中级座驾”的朗动之所以能拥有如此大的魅力,全因其不俗的产品力。外观上,朗动延续了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与第八代索纳塔ix35一脉相承。瑞纳、朗动、第八代索纳塔像“套娃”一般,演绎“流体雕塑”为不同的车型所赋予的动感,展现了其引领世界潮流设计的动感魅力。

朗动可预定 享节能补贴与“存抵“优惠

在动力方面,朗动将搭载1.6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性能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领先水平。与之匹配的是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亦属前列。而双区全自动空调、DVD导航及倒车影像、电动座椅、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彩色LCD超级仪表盘与一键启动等豪华配置,含金量足以和很多中高级轿车媲美。其2700mm轴距更是营造了十分接近中高级车水准的车内空间。

朗动上市后,北京现代的中级车产品线将更加完美,呈现伊兰特、悦动、朗动 “三足鼎立”的格局。这种布局方式,实现了北京现代在中级车细分市场的下探和上升,扩大了中级车覆盖领域。更为重要的是,朗动的上市,实现了北京现代在A、B级的无缝链接,有效支撑了北京现代的品牌提升。

编辑总结:有经典品质和口碑的保证,又有新作的引领潮流,伊兰特、悦动和朗动的这三支“利剑”,必将助力北京现代继续高歌猛进,夯实其“中级车市王者”的地位,并使北京现代在“入主流”的道路上一往无前。现朗动现车已到店,一直关注此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品鉴实车,当下定车已有不错的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大可早买早享受。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北京现代和诚全通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46 地址: 杭州市石祥路196号

(编辑 杨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