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探路者量产版官图 V6引擎/CVT-四驱

日产探路者量产版官图 V6引擎/CVT-四驱

看着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在豪华城市SUV领域风生水起,日产Pathfinder探路者终于坐不住了。刚刚发布官图的全新一代探路者终于放弃了已经延续数代且越野味儿十足的非承载式车身,改用承载式车身“探路”城市SUV领域。另外,新探路者未来很可能将由东风日产引入国产。

日产Pathfinder发官图 阻击丰田汉兰达

新款探路者官图

外观上看,新探路者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几乎一模一样。新车采用一体式车身设计,整体外观风格比楼兰更越野,翼式前大灯和夸张的前进气口还有底部护板都透露出一丝野性。

日产Pathfinder发官图 阻击丰田汉兰达

日产Pathfinder Concept内饰,风格温馨

内饰方面日产并未发布消息,不过不难推测与概念版差距应该不大。因此高品质的浅色内饰和导航系统等都可能出现在新探路者上,配合高端的音响娱乐系统,整体感觉甚至颇为温馨豪华,与野性的外观形成反衬。新车还会采用2+3+2座设计,乘坐空间有保障。

日产Pathfinder发官图 阻击丰田汉兰达

日产Pathfinder Concept采用2+3+2座设计

动力方面,几乎可以肯定新车会采用日产VQ系列的3.5L V6发动机,通过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将动力传动到前轮,这个设计完全趋向于轿车化。还好日产给了消费者多一个选择,选装的四驱系统让这款车多少还保留了原始味道。油耗方面,日产称新探路者将比老款节油25%,成为最节油的7座SUV之一。有关该车的进一步消息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相关报道:

日产Pathfinder新官图 阻击丰田汉兰达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