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腾轿跑版曝光 大众于2015年换代旗舰

大众(进口)  辉腾Exclusive概念车

大众顶级豪华车辉腾将在2015年进行全面换代,据德国媒体报道,新车将提供多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除传统的三厢轿车外,还可能有四门Coupe轿跑、Shooting Brake猎装车等。而这款于2002年正式量产上市的豪华轿车也终于迎来了众人期待的全新改款。

大众(进口)  辉腾Exclusive概念车

大众(进口)  辉腾Exclusive概念车   大众(进口)  辉腾Exclusive概念车

还记得大众打算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一款Concept D概念车么?(这款概念车会是对新一代辉腾的预展),但最终大众没有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这款概念车,因此预计大众会在稍晚些时候发布这款概念车。Concept D这个名称是在1999年被首次运用在一款五门掀背款的辉腾车型上。而早在这款概念车型上就已经体现出了时下流行的四门Coupe轿跑风格。

大众(进口)  辉腾Exclusive概念车

新辉腾外观将融入更多动感元素,前脸与现款相比更精致,LED灯的运用更广泛。配合大众现在最主流的“U”型LED光导LED灯的设计,全车头部相比老款辉腾车型更多增添了一种睿智感。我们也注意到在车身侧面竟然增添了引擎舱散热条,进一步说明了辉腾顶级豪华轿车也像运动化造型倾斜。

大众(进口)  辉腾Exclusive概念车

在整车的侧部,我们能够将运动化设计感极强的侧散热条看的更加清楚。而四门Coupe轿跑或是Shooting Brake猎装车这些更加运动化和跨界感更强的车体造型,使得全新辉腾更加动感十足。

大众(进口)  辉腾Exclusive概念车

车尾会有较大变化,看起来有点保时捷Panamera的风格,后备箱短小、后风挡为掀背造型。在配合上大众的“L”型车尾光导LED灯,整个大众家族的旗舰车型的特色这才一览无遗。

大众(进口)  辉腾Exclusive概念车

全新的第二代大众辉腾将会于2015年发布上市,新车将基于一个由奥迪策划设计的新平台进行打造。代号VW631,新款辉腾将基于MLM Evo(Modular Longitudinal Matrix)平台设计,该平台已经预先做好了准备,能够容纳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一动力选择。新车将采用紧凑的铝制车身结构,同时将采用更加先进的动态设计。据悉,第二代辉腾车型将会定位在A6与A8之间,售价将低于现款辉腾,将提供一款四缸发动机、一款混合动力系统和两款高动力输出的六缸发动机。

编辑点评:大众辉腾素以古板严肃低调的面孔出现,全新的2015改款车型引入了最新鲜最拉风的设计元素,或许又将再次成为大众品牌的巅峰之作。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