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购潮流精品个性小车MG3 享全系两年免息

购潮流精品个性小车MG3 享全系两年免息

2012-07-30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个性超凡的A0级两厢精品小车MG3,在沿袭了MG品牌88年悠久历史的同时,不断自我革新,将运动、时尚、品味完美融合,成功驶入潮流最前线。MG3的外形灵动、做工细腻、空间表现优良,可以说是精品小车这一细分市场中最强势的竞争者,再加上节能环保的性能特点,难怪MG3现在销量已经破4000台,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现在MG3正在实行年轻人购车计划2年0利率购车,轻松把车“贷”回家。赶紧来体验一番吧。

英伦精品实惠购

购潮流精品个性小车MG3 享全系两年免息

作为一款国际品牌的时尚小车,MG3的外形让人乍一看就感觉颇具英伦气质。它的前脸特别犀利,除此之外整体外形倒没有过多刻意修饰,显得简练而时尚。内饰也采取黑白搭配的简约之风,与外观高度协调,并将年轻人最为青睐的Apple元素引入小车。集多功能实时讯息显示于一体的垂立式指针仪表盘与会在夜间迸发至酷炫耀红色背光的中控台的组合,对年轻人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可见,与其他AO级小车相比,MG3绝对属于个性鲜明一型,难怪很多年轻人对它爱不释手。

虽说MG3是一款小型车,但3999mm/1728mm/1517mm的长宽高比和2520mm的轴距决定了它同时也是一款“大空间”车。听起来有点矛盾,不过如果你亲身感受过MG3,相信你也会有这样的认识。它1728mm的车身宽度在同级中绝对算得上是“超宽”级别的,这有效提升了车内横向空间,当然头部空间也非常宽裕。

拥有如此外观和空间表现,MG3不到6万元的起价实在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连最高配也只要9万元不到,相比较市面上的同级车型斯柯达晶锐雪佛兰爱唯欧等动辄7-12万元的价格区间,MG3在定价上的让利幅度还是非常大的,相信这个价格对MG3的主要定位人群80后的年轻人们来说,应该比较能接受。

高性能的节油精英

购潮流精品个性小车MG3 享全系两年免息

值得一提的是,MG3除了购置成本低,使用成本也非常低,最明显的就是驾驶MG3出了名得省油,这完全契合现代年轻人提倡过节油减排绿色生活的理念。节油特性源于MG3搭载的1.3L和1.5L发动机所采用的VTI技术,它的创新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启动后短时间快速暖机,从而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轻松达到百公里不超过6.2升的惊人低油耗,无疑可为年轻车主省下一笔不小的用车费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G3的安全性能是它的另一块王牌,它在C-NCAP五星级测试中,取得了总分47.1(满分50分)的好成绩,堪称是A0级小车中的装甲车!它除了“跨级”的高刚性车身,还配备有EBA刹车辅助系统和侧气帘,这些配备在A0级小车中并不多见,MG3的安全性毋庸置疑。
MG3低价、节油,开启了购置、使用成本双低的AO级小车新时代。只需6.97万元起的售价,还可享受超低首付和2年0利率还款,很多刚踏入工作岗位的年轻白领也能消费得起,无疑为MG3增添了不少人气和好评,也创造了它月销量攀至4000辆的好成绩。

运通汽车九江荣威\MG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58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183号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