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奇瑞瑞虎TT东富上市 售价最低仅9.98万

奇瑞瑞虎TT东富上市 售价最低仅9.98万

2012-07-30 15:2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  作者:小法布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7月29日,奇瑞瑞虎又一得意之作瑞虎DVVT+CVT(官方称瑞虎TT)在广东东富集团奇瑞—东富东莞4S店隆重上市,此次瑞虎上市的车型分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0.78万元。瑞虎TT外观内饰上它与普通版一致,亮点在于它搭载了自主研发DVVT+CVT动力组合,目前已经入选节能惠民名单,购车可获得3000元补贴。现深圳、东莞地区已经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热线咨询。

奇瑞瑞虎TT东富上市  售价最低仅9.98万

 奇瑞瑞虎TT(CVT版)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与现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一致,同样前灯组都带有LED光源,并配备了新款式的五辐17英寸铝合金轮毂。车身的长宽高依旧为4390mm×1765mm×1705mm,轴距为2510mm。另外,该车也将提供奇瑞白、纳斯达克银、玛格丽特蓝、尚品红、狼堡灰、徽墨黑这6种不同的颜色可选。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向拖曳臂式悬架的悬挂系统。

奇瑞瑞虎TT东富上市  售价最低仅9.98万

奇瑞瑞虎TT(CVT版)

奇瑞瑞虎CVT版1.6L DVVT瑞虎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CVT变速箱,据官方资料介绍,此款CVT变速箱采用带轮传动,配合的是博世新的第七代推式钢带技术。而与之匹配的1.6L DVVT发动机更是搭载在了奇瑞旗下多款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93kW(127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

奇瑞瑞虎TT东富上市  售价最低仅9.98万

奇瑞瑞虎TT东富上市  售价最低仅9.98万

奇瑞瑞虎TT(CVT版)

配置方面,和手动版车型相同,新车配备有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自动空调等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前排座椅电加热、电动天窗、皮座椅等,另外还搭载了定速巡航系统,这在手动挡车型上均未出现。

奇瑞瑞虎TT东富上市  售价最低仅9.98万

瑞虎TT此番成功上市,不仅开创了自主品牌主流SUV搭载CVT变速箱的先河,带来传统AT车型所无法比拟的驾乘舒适性感,同时也打破了合资SUV对CVT细分市场的长期垄断,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选择。据资料介绍,瑞虎TT的CVT变速箱采用博世最新一代(7代)推式钢带,比奔驰日产、邦奇等博世第6代产品可靠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

奇瑞瑞虎TT东富上市  售价最低仅9.98万

并且经对比测试,瑞虎TT搭载的1.6 DVVT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这对黄金组合;令瑞虎TT相比采用AT自动变速箱的同排量车型至少能减少10-15%油耗,从而导致废气排放比AT减少10%,比MT减少5%,更显环保,如此高效环保的表现定将树立“双T时代“时代的新标杆。【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东富奇瑞4S店
宝安店店地址:宝安区福永镇怀德南路与福中路交汇处(机场东附近)
宝安店销售热线:0755-23037008

南山店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二期B5(火车西站旁)
南山店销售热线:0755-26161566  0755-2616306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