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陆风汽车淡季最后7天底价疯抢

陆风汽车淡季最后7天底价疯抢

2012-07-26 1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翼神优惠】近期,编辑从杭州陆风4S店了解到本周将举行今年度最后一次淡季的冲量活动暨“迎新车上市,陆风汽车淡季最后7天底价疯抢活动”。据经销商透露,在活动期间将推出多款特价车型进行底价销售。另外在活动期间订车还可获得由浙江九龙提供的四重大礼。(名额有限,预购从速)

陆风汽车淡季最后7天底价疯抢

其他车型优惠信息还包括1、活动期间订陆风X8(2.4 2.5)可送5000元购置税2、陆风X6新车优惠2万,8.38万元起。3、经销商承诺在活动期间将推出10台陆风风尚2.0 七座的车型作为此次活动主题车型,陆风风尚2.0原价是8.38万,现在直降9000元,只要7.48万。此外陆风汽车近期即将上市的陆风X8探索版2.0T也将参与此次优惠促销活动。有意向的朋友可要抓住这次机会哦。此外活动期间订购其他陆风车型可享四重大礼(名额有限,预购从速)

一重礼:订车即送1000元购车折价券(陆风风尚和特价车除外)

二重礼:订车送千元装潢大礼(限前8名)

三重礼:订车送车载冰箱(限前8名)

四重礼:订车即送全车贴膜(限前6名)

陆风汽车淡季最后7天底价疯抢

据陆风经销商透露,陆风X8探索版2.0T柴油车型将在本周末举行大型的媒体试驾活动,届时杭州各大报纸主流媒体及网络媒体都将参加此次试驾,对柴油车型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浙江九龙近期动态。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陆风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51 地址: 拱墅区石祥路272号(上塘高架东出口)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