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起亚新佳乐 轴距加长/巴黎车展亮相

2014起亚新佳乐效果图 长轴距/9月亮相

继2011款佳乐今年国内上市之后起亚将继续推出2014款佳乐(又称Rondo),近日,一组紧凑型MPV新佳乐效果图曝光,预计这款第三代起亚佳乐将于9月27号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2014起亚新佳乐效果图 长轴距/9月亮相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一代佳乐在继承了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进行了全面升级,整车线条设计更圆润,更动感,车身腰线初缀有镀铬装饰条;同时,新车轴距加长,车顶设计得更低,加大尺寸的轮毂,座舱采用了座舱前移的设计特点。

起亚(进口)  新佳乐 1.6 AT

国内现款新佳乐

新一代佳乐除了更具运动化的设计外,起亚还强调新一代佳乐的主要设计理念是打造出一款集宽敞和实用于一身的紧凑型MPV,这似乎表达得有点含糊,对于将推出几座型MPV起亚官方暂时没有任何透露,后续消息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相关报道:

2014起亚新佳乐效果图 长轴距/9月亮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