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合众汇金携郑州晚报老K砍价团活动招募

合众汇金携郑州晚报老K砍价团活动招募

2012-07-26 1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亚莹  

“这次砍什么车型?”“什么时候发团?”“去年的活动没有参加,今年买车就靠老K了。”7月28日,应广大郑州晚报读者及老K砍价团成员的要求,由郑州晚报组织的老K砍价团将2012年7月28日出手瞄向一汽大众合众汇金4S店,即时会有您意想不到的全系震撼低价限时秒杀,关注我们车型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哦!详询:0371-65595777、65697188。

合众汇金携郑州晚报老K砍价团活动招募

砍价时间:2012年7月28日上午10时-11时;

砍价地点:一汽大众合众汇金展厅;

砍价车型:一汽大众速腾宝来捷达迈腾、CC、高尔夫、GTI;

报名热线:0371-65595777、65697188、13629841919。

宝来:作为一款符合中国中产消费者主流价值观的全面型A级轿车,新宝来应用了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对外观、空间、舒适驾乘、人性科技的综合需求,体现了一汽-大众对中国消费者均衡需求的精准把握。不仅如此,新宝来1.4TSI运动版最大的变化增加了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将会比以前有很大提高。

捷达:大众捷达在中国曾率先应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5气阀多点电子喷射发动机,并以其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装备,形成了捷达系列轿车鲜明的产品个性。捷达轿车开创了中档轿车应用高档发动机技术、安全技术装备的先河,而且以可靠耐用的优异产品质量,在中国首创“50万公里无大修”和“9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赢得了高品质的美誉。

新速腾速腾车身线条相当圆润饱满,弧线从前保险杠起一直流畅地延伸至尾部,更显大车的风范。速腾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配置较高,在同级别车中率先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尤其在雨雪天气道路摩擦力减小的情况下,以及车辆在受到离心力作用下能保持不侧滑,标准配置具有4安全气囊、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DL电子差速器、MASR发动机力矩控制系统等。

迈腾:该车采用了大众最先进的技术,包括TSI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后期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HSB高强度结构车身,42米长的激光焊接等。一汽大众全新迈腾与德国原版B7轿车相比,针对中国用户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处理,长度为100mm,同时,其调校与配置也更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需求。(编辑/网上车市 朱雪冰)

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5595777 地址: 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50米路北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亚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