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启动“路上实验室” 壳牌统一全新战略

启动“路上实验室” 壳牌统一全新战略

2012-07-26 07: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伟龙  

2012年7月25日,“统一心Ÿ启未来”2012壳牌统一经销商大会暨统一柴机油“路上实验室”全国路演新闻发布会今天盛大开幕。会上壳牌统一新任掌门人陈翠薇(Rebecca Chan)女士宣布了2012-2015年企业业务发展及提升的新战略规划“凤凰战略”。同时,来自全国的千余名经销商代表和100余名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统一柴机油“路上实验室”全国路演活动的启动仪式。

新战略 新征程 “凤凰战略”全面启动

12

从“成为客户首选的中国润滑油公司”的愿景出发,“凤凰战略”制定了壳牌统一到2015年与市场环境及统一企业能力相匹配的,切实可行的业务发展战略,梳理了关键业务发展的重点和途径战略,提供了帮助经销商业务发展的行动方案。同时该战略还在继续保持成本领先优势,改善价值链,以及推进企业组织文化重塑和能力提升方面都有指导意义。

“‘凤凰计划’将以清晰的行动纲领和路线图指导未来几年的工作,实现公司‘成为客户首选的中国润滑油公司’的愿景”,陈翠薇女士表示,“我们将依托品牌建设,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贴近需求的服务,最终成为客户信赖、喜爱并且最愿意选择的公司和品牌。”

凤凰腾飞 翡翠相伴  壳牌统一与经销商携手共赢

12

经销商是壳牌统一的生意伙伴,经销商业务的健康持续增长是企业成功地秘方。在面向2015年的凤凰计划里,经销商能力发展是一个重要的模块,而翡翠项目就是“经销商能力发展”这个模块的核心支柱。

“翡翠项目”是针对壳牌统一经销商运营效率、销售网络覆盖、经销商销售能力以及运营能力提供的一整套经销商能力提升计划,旨在通过网络规划、运营模式推广、经销商梯队建设、工具与流程、能力提升等五个方面,逐渐优化销商的生意模式,更好地适应市场、满足终端消费者的需求。

“我们期望通过翡翠项目的实施,加强终端渠道销售与经销商管理能力,给经销商实在的市场指导和支持;提升经销商拓展终端渠道的能力并优化运营水平,双方携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击败对手,赢得生意机会”,壳牌统一市场及战略副总经理邝子钊先生(Robert Kwong)介绍,“在2012年—2015年间,翡翠项目将覆盖到贡献整体销量70%的经销商,让更多的经销商受益。”

实验室在路上 研发在你身边

12

“路上实验室”全国路演的启动掀起了大会高潮。“路上实验室”统一柴机油全国路演活动将历时3个月, 12000公里,落地16个城市。一辆装配有各种科研仪器的“路上实验室”大卡车将会穿越中国多种路况和气候条件,体验包括青藏高原、川藏线和西南山区在内的多种极限道路。在此期间,“路上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将不断收集整理中国实际路况下的用户的挑战和考验,认真聆听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帮助驾驶者找到最实用的路上行车解决方案。

“与客户走得更近,这是壳牌统一一直坚持的目标,我们希望通过路上实验室的路演活动,收集更丰富、更全面的道路实际状况,以便更好地为驾驶者分忧。” 邝子钊先生介绍,“壳牌统一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实用不花哨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把实验室搬到了路上,亲自走一遍用户走的路,只有了解中国用户、了解中国路况、了解中国用户的卡车,我们的产品才能真正解决用户“在路上”的问题,我们才能真正实现 ‘一路挺你’的品牌承诺。”

壳牌统一把这一品牌承诺深刻地贯穿到了企业的整体运营里,从产品研发的初始环节,就更多地关注客户需求。壳牌统一柴机油产品针对不同的路况和消费者诉求研发了4个系列的产品:作为旗舰产品的油压王,专门针对行驶2万公里复杂路况的中卡和重卡设计。特别添加OCP粘度指数改进剂,关注重载下油压的长里程稳定,同时还能提供特别抗磨保护,即使面临堵路状况下的频繁启停,发动机也始终处于最佳状态;耐劳王,添加高效抗氧化剂,有优异的油膜强度,承载能力高,耐久性好,为重载卡车提供长里程高效润滑和保护;超粘王,专为年头较长、行驶里程较多的卡车车辆设计,添加抗剪切性粘度指数改进剂,使机油粘度保持稳定,降低发动机磨损,有效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智尊则是以全面的性能提供均衡的保证,是高性价比的实用性产品。

12

壳牌统一以“实用科技”为理念,从中国的实际路况和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一切取自客户又一切为了客户,因为壳牌统一相信,只有“靠近客户的技术和研发”才能带来客户的信赖,才能成为“客户首选的中国润滑油公司”!

关于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壳牌集团旗下专业润滑油生产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一家长期服务于中国本土市场的专业润滑油制造商,壳牌统一专注于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润滑油的研发和生产,在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及润滑脂、刹车油、不冻液、汽车护理品等众多石油化工领域,为中国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异的润滑及养护方案。目前壳牌统一设有北京、咸阳、无锡三个工厂,年综合生产能力达60万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润滑油专业制造商之一。统一润滑油在全国31个省市区所有的地级市场均设有直供经销网点,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作为壳牌大家庭的一员,统一润滑油原材料采购纳入壳牌全球采购平台,并沿用壳牌集团的技术标准和管理体系,润滑油优质稳定,获得众多原厂认证。
 

(编辑 李伟龙)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