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高富帅 10分爱” 新轩逸相约世贸天阶

“高富帅 10分爱” 新轩逸相约世贸天阶

2012-07-25 1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伟龙  

继7月19日新一代轩逸全国上市会在青岛盛大举行后,2012年7月20日,以“高富帅 10分爱”为主题的新一代轩逸北京地区上市发布会在京城时尚地标“世贸天阶”震撼开幕。至此,被誉为史上最强中级车的“高富帅”新一代轩逸正式宣告登陆北京市场。

“高富帅 10分爱” 新轩逸相约世贸天阶

此次新一代轩逸在动力上共有1.6L和1.8L两种可选,而根据配置差异,将有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万-16.9万元,其中1.6L XL CVT豪华版售价13.5万元,1.8L XL CVT豪华版售价15万元,1.8L XVCVT尊享版售价15万元;另外,此次同时上市的还有轩逸·经典车型,该车仅搭载1.6L发动机,分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2.08万元。价格公布后,东风日产北京区各专营店将同步进行发售。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日前,东风日产北京各店新一代轩逸试驾预约和新车预订的订单增长很快,在新车尚未大批量到店的情况下,客户尽量提早预订可以缩短等待的时间。

“高富帅 10分爱” 新轩逸相约世贸天阶

不同于轩逸以往中庸实用的传统家轿形象,此次东风日产以“高富帅”这一响亮称谓赋予了新一代轩逸引领时尚潮流的全新产品形象。发布会前夕,一场“白富美”满城寻找“高富帅”的传奇故事迅速蹿红网络,引发了众多围观和猜想。7月21日傍晚,在时尚人士聚集的世贸天阶,新一代轩逸在10位 “白富美”们的簇拥下以“高富帅”身份华丽现身,揭晓了这一病毒性事件的谜底。其全新打造的帅气时尚外观,赢得了到场观众的喝彩,让人们感受到了中级家轿不同于以往的晋级时尚气息!

“高富帅 10分爱” 新轩逸相约世贸天阶

除了外观尽显“高富帅”形象和档次之外,新一代轩逸高效节能、高效动力、高效安全、高效稳定、极富空间、极富舒适、极富静谧、极富便利、帅气外观设计、帅气内饰设计等十大优势将其“超越期待的旗舰家轿”这一定位诠释的淋漓尽致。新一代轩逸配备了全新智能XTRONIC CVT变速器,ECO DRIVE节能驾驶模式,同时还享有同级独一无二的DIS燃油双喷射系统,堪称同级车中最省油的车型。同时,绝对领先的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一般应用在核潜艇、深潜器等机械),将中级车造车用料提升到了全新的层次。后排腿部空间达到680mm,实现超越奔驰S级675mm的宽阔享受。

“高富帅 10分爱” 新轩逸相约世贸天阶

新一代轩逸完全按照中高级车的研发基准和技术投入,大胆颠覆了车型级别价值的传统界限,在安全性、节油性、稳定性、空间舒适度、智能化操控等方面均均大幅超越同级别其他品牌车型。

“高富帅 10分爱” 新轩逸相约世贸天阶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将新一代轩逸十大优势制成精美的“10分爱”徽章。来宾们通过趣味性的互动游戏,就可获得这些设计精美的徽章作为个性小礼物随身携带。这一创新形式很好地诠释了“高富帅”新一代轩逸十大越级优势,更激发了来宾们互动的积极性,现场火热气氛一直持续到发布会圆满结束!

“高富帅 10分爱” 新轩逸相约世贸天阶

2012款新一代轩逸以超越同级的优越感和越级产品价值体验的渴望,充分迎合了购车者日益抬升的对于品质感和档次感的追求。据介绍,7月1日起,东风日产北京区各专营店已经开始接受新一代轩逸试驾预约,由于首发亮相及现车数量有限等原因,北京各专营店将后期开展试乘试驾及各种优惠活动,欲知详情,敬请莅临东风日产北京区专营店详询。

(编辑 李伟龙)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