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雷克萨斯RX350 终极探索里的惬意旅程

雷克萨斯RX350 终极探索里的惬意旅程

2012-07-25 15:1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雷克萨斯RX350独特的概念和设计,侧面轮廓更像是一辆时髦的Wagon版豪华轿车。橄榄状的车身轮廓让RX350看上去厚实丰满,如果稍微缩短一些发动机舱的长度,RX350会更像是一辆抬高底盘的MPV。雷克萨斯RX350从极为稳定的全时4轮驱动到安全措施,整合的先进科技令驾驶者享受到顺滑强劲的动力表现。在中国上市的升级版RX350,3.5升强大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高达203千瓦(276马力)/6200每分钟转速,将RX系列固有的强悍动力表现得越发淋漓尽致。

LEXUS雷克萨斯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却为RX350提高动力的同时保障了燃油经济型和低噪音。而其他诸如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新增语音识别功能的导航系统、增加了DVD功能Mark Levinson (r)音响系统,也都使得这款车在一贯的豪华风格方面得到升级。雷克萨斯RX350电动可调天窗带防夹功能,一键式开关和无线遥控功能,HID 高强度近光照明大灯带AFS 自适应照明系统和自动水平调节。

雷克萨斯  RX350 3.5 AT

进入RX350如同之前的RX300一样,表现着日系车辆特有的豪华,只不过和RX300相比,将这种程度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三厢式光电子仪表盘配以渐进式照明系统,增添了一种SUV应具备的粗犷感。当发动机启动,计时指标与数字盘会先后亮起,人性化科技理念展露无遗。车厢内部空间宽敞,包括一个大行李箱、手套箱、滑动式中央储物盒、小抽屉以及几个储物箱。另外,RX350设有全自动双区域恒温空调系统,可自动独立调节驾驶者席和乘客席的温度,让驾乘者端坐车内也能得到如沐春风的感受。

雷克萨斯  RX350 3.5 AT

新增的DVD语音导航系统(带语音识别),让操作更简便,为驾驶者选择最佳行驶路线,在任何地方都无比顺畅;新增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带引导功能),突破传统的倒车雷达功能,让车后景象一目了然,倒车轻松自如!它拥有23个语音指令,即使不用手触摸屏幕,也可以实现操作,令安全驾驶性能得到提升。此外,DVD语音导航系统还配备了先进的蓝牙功能和一个7英寸LCD(液晶显示)触摸屏,可作为多功能控制板,对不同系统进行操作,包括音响系统、空调系统、车辆维修状况、电话簿、日历等等。

RX系列车型是LEXUS雷克萨斯最成功的车型之一。2005年度J.D. Power and Associates质量调查中,RX包揽了新车质量调查(IQS)以及长期可靠性调查(VDS)的双料冠军。【网上车市深圳站

欲了解更多详情信息,敬请拨打深圳龙华雷克萨斯:0755-86275119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云路9号(沙河建工村对面)
销售热线:0755-86275119
售后热线:0755-86269666

深圳龙华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2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深云路9号(沙河建工村对面)

(编辑 詹耀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