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激情奥运 惠享盛夏 一汽大众全系团购会

激情奥运 惠享盛夏 一汽大众全系团购会

2012-07-25 1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亚莹  

伦敦奥运会将于2012年7月28日拉来绚丽的帷幕,一汽-大众全力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喝彩。

一汽-大众裕华奥捷4S展厅报名参加7月28日“激情奥运 惠享盛夏”活动,即有机会尊享迈腾送出的五重诱人豪礼。现场通过参与奥运比赛项目,赢取全系车型奥运购车基金,实惠抄底的价格在这个夏日将再次触发你的心跳。

活动主题:激情奥运 惠享盛夏—-全系车型团购盛会

活动时间:2012年7月28日15点-17点

活动地点:裕华奥捷展厅

活动车型:全系车型

活动亮点:团购优惠及参与比赛赢取大奖

激情奥运 惠享盛夏 一汽大众全系团购会

作为此次活动的绝对主角——迈腾有着前所未有的卓然品质,以科技智慧创造B级车全新基准。搭载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动力组合,让每一次出行即可所向披靡。标配B级车最高版本ESP,包含14项安全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周全的安全保证;迈腾采用大众B级车最新一代可溃缩转向柱,搭配铸铝转向节,转向控制随心所欲。3大极具科技感的科技装备,包括行李箱自动感应开启系统、动态电子差速锁XDS系统、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携迈腾将B级车的豪华感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奥运盛会硝烟渐起,而属于2012全新迈腾的盛事景象也已蓬勃上映。(编辑/网上车市 朱雪冰)

河南裕华奥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01 地址: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239号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亚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