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南昌德奥奥迪——A6L金融专案低至8万元

南昌德奥奥迪——A6L金融专案低至8万元

2012-07-24 1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作为奥迪进入中国以来最为成功的车型, A6L在人们心目中无疑树立了行政级轿车的典范。2012年,奥迪A6L正式推出新款产品,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迷人魅力全面超越老款A6,即将不断跨越创造一段新的传奇

南昌德奥奥迪——A6L金融专案低至8万元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奥迪A6L 在同级别中首次全系应用燃油直喷技术,同时配备了8 速multitronic 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7 速S tronic 双离合变速器和6 速手动变速器,将全新奥迪A6L 的整车高效性能再次放大,令油耗及排放大幅降低。车身材料上应用了奥迪全球领先的轻量化技术,采用钢铝复合式车身结构,全系标配带能量回收功能的发动机启停系统,这一相当于微混技术的系统使燃油消耗降低0.4 升/100 公里,引领了中国汽车行业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
    蕴含奥迪科技之光的车身装备与引领潮流的动感曲线,注定奥迪新款A6L耀世而出,将成为无数fans的梦想座驾。而随着消费理念的转变以及市场经济下“现金为王”的道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借助汽车金融服务的帮助,减少汽车消费时的一次性资金投入,使之节省下来的资金进行多元化的投资获利。

据悉,即日起至930日,奥迪江西德奥店将开启“奥迪A6L专享金融方案,低至8万元便可开启豪车生活。莅临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的江西德奥4S店购买新款奥迪A6L,还可享受多款灵活优惠:

1、首付20%起,1.88%-3.88%“低利率”贷款购车方案
最低首付比例20%,最长贷款期限5年,18-36期利率仅需1.88%-3.88%。

2、信用卡18期“双免”分期购车方案
使用建设银行或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均可尊享18期免利息、免手续费。

3288-688元“低月供”创新弹性购车方案
首付50%,一年期月供288元起,尾款50%可在最后一期结清、亦可展期一年 或置换新车。

奥迪专属金融服务,购车钜惠空前尊享。梦想座驾精英生活,由奥迪新款A6L为您呈现。

江西德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昌市红谷南大道2999号(南昌大桥西桥头)

报名热线:0791-83720619

微博:http://weibo.com/2131598820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许理)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