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安徽宝捷一汽大众延时服务预约活动启动

安徽宝捷一汽大众延时服务预约活动启动

2012-07-24 1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沈守菲  

 作为安徽最早从事一汽-大众产品销售、维修、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的4S经销店,安徽宝捷一汽-大众4S店已经和安徽的一汽-大众客户共同走过七年了。许多当年的新客户如今已经成为了我们的老朋友。

安徽宝捷一汽大众延时服务预约活动启动

为了能更好的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安徽宝捷一汽-大众售后服务将从7月18日开始进行为期3个月的预约延时保养维修服务,这样不仅使广大客户避开了维修高峰期时段出现的维修拥堵现象,而且还帮助广大客户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目前推出的延时预约服务活动,客户可以在当日下午16:00之前预约晚班(17:30~20:30)时间的段入厂维修。你可拨打0551-4240889-4咨询。虽然是夜间维修保养车辆,但避开了白天的高温和上下班高峰,这将使保养维修车辆更加快捷。相信一定会得到广大车主的认同与支持。

安徽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51-4240883/5201020 

预约电话:4240889-2

地址:安徽国际汽车城东2#(北二环与当涂路交叉口)

(编辑 沈守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