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西宁购买新款奥迪A6L——首付低至20%

西宁购买新款奥迪A6L——首付低至20%

2012-07-20 1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购新款奥迪A6L 可尊享首付低至20%优惠

近日,据小编在青海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奥迪A6L,可尊享首付低至20%,月供288元起的优惠,该优惠活动仅限本月,机会难得,快快行动起来吧!

西宁购新款奥迪A6L 可尊享首付低至20%

新奥迪A6L继承于原有风格,但却不拘泥于传统,本有的稳重与内敛依然可见,而全新的设计语言则从新的角度诠释了尊贵与高雅,以及那份深藏不露的动感。

全新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15毫米、1,874毫米、1,455毫米,轴距达3,012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宽度增加19毫米、轴距增加67毫米,而长度和高度则分别减少了20毫米和30毫米。简单地说,全新奥迪A6L,带给人们更加轻盈与优雅的感觉,拥有更加大气的身量。

西宁购新款奥迪A6L 可尊享首付低至20%

全新奥迪A6L的内饰秉承“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并以近乎于苛刻的要求打造“同级别最佳”,高贵与精致不言而喻。仪表台与门护板共同勾勒出柔美的曲线,环抱着驾驶员与乘客。针对中国市场的独有设计更是可圈可点。可制冷、加热的杯座、220伏特的电源、USB充电接口、超大的储物空间,这些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同时,在内饰颜色搭配中,奥迪的色彩专家擅长于捕捉不同地域的审美;而优质桃木、钢琴漆、金属装饰更是营造出优雅且富有内涵的氛围。其细密的线条再次加强了视觉延展性,并丰富了内饰的层次感。如头等舱的豪华,处处体现出对细节与品质的执着追求。

西宁购新款奥迪A6L 可尊享首付低至20%

全新奥迪A6L全系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提供了2.0 TFSI、2.5 FSI、2.8 FSI以及3.0 TFSI四款全面升级的汽油发动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多样化的要求。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以及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每一台变速器都拥有一流的传动效率。   

全新奥迪A6L的动力总成拥有多项来自“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最新成果,全系标配带能量回收功能的发动机启停系统以及创新的智能热管理系统,并且通过众多细节的改善,进一步优化发动机运转阻力并降低能耗,将“高效”二字深深铭刻于全新奥迪A6L的每一处细节之上。 

青海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010701 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路6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