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通利华宝安福美来十年庆典 抽奖赢豪礼

通利华宝安福美来十年庆典 抽奖赢豪礼

2012-07-19 09:2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编辑从深圳通利华宝安店了解到,“豪门盛宴 夏馈活动”已在深圳进行的如火如荼,本次活动以“福美来十年感恩季,天天豪礼惠加惠”为口号,体现了福美来品牌10周年“感恩惜福”的品牌精神。值此之际,“豪门盛宴 夏馈行动——福美来十周年Family Day庆典”将于7月21号在深圳通利华宝安店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客户到店即赠送福美来十周年纪念T恤一件,当日购车的客户除了享受活动的巨额优惠外还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豪礼!

通利华宝安福美来十年庆典  抽奖赢豪礼

拥有10年积淀,80万客户信赖的福美来作为中级家轿市场的开拓者,福美来品牌上市十年历经三代产品,从合资车型到自主品牌,再到全面超越自我的自主高端产品,从每一个阶段的市场引领到下一个阶段的自我超越,福美来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见证。福美来用十年光阴,不断超越、创造经典。活动当天,深圳通利华宝安店将与到店的所有客户一起,欢聚一堂,迎来福美来经典十年感恩庆典。诚邀您莅临深圳通利华宝安店,赏车试驾,惊喜活动享不停!【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8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路衙边学子围工业区六栋第一层(办公场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