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一汽/长安/东风 下半年推四款新车

红旗  H7

中国四大汽车集团是指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东风汽车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家汽车集团,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汽车企业。而在汽车市场依旧火爆的2012年,下半年这四大自主汽车集团又将推出什么样的新车型,我们一起来看。

上汽/一汽/长安/东风 下半年推四款新车

从上表格我们能够直观的看到,四大汽车集团中,一汽在今年下半年将陆续推出奔腾B90红旗H7车型。而长安将推出首款SUV车型CS35以及悦翔V5。但东风和上汽集团在今年下半年对于自主车型方面未有任何消息表明有新车推出。下面我们来详细解释。

【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红旗H7  】

红旗H7豪华轿车解析 配2.0T-年内将上市

4月20日,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媒体发布会”正式举行,此次红旗品牌的高调发布,项目启动以来,累计投入研发费用52亿元。开发了L、H两大系列红旗整车产品,形成了可覆盖C、D、E级高级轿车的发展基础。在发布现场,红旗H7也正式亮相将在年内上市。

红旗H7豪华轿车解析 配2.0T-年内将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的车身长度超过5米,达到了5095mm。其长宽高分别是:5095mm/1875mm/1485mm,均领先于同级别的奥迪A6L、国产宝马5系Li等同级车型。但是轴距方面不占优势,没有冲上3米大关,仅仅维持在2970mm。

红旗H7豪华轿车解析 配2.0T-年内将上市

在动力上,H7预计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T、2.5L、3.0L三个型号,没有猜错的话这三款动力分别来自合作伙伴大众丰田。因此,在动力方面红旗H7完全不用担心。

【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奔腾B90  】

红旗  H7

一汽奔腾品牌高端车型B90已于7月16日下线,预示着该车已经开始量产,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消息,奔腾B90将在8月下旬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区间为15万-20万元人民币。

红旗  H7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旗舰车型,官方宣称,奔腾B90是基于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M2轿跑车平台技术,该平台借鉴马自达6睿翼平台设计。外观上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的犀利前灯组,沉稳大气的盾牌格栅以及车身诸多动感的线条。

红旗  H7

一汽奔腾B90并未完全参照睿翼的尺寸研发,而是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达到2780mm,增加55mm,提升了后排空间。另外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860/1812/1472mm。动力方面,奔腾B90或将搭载2.0L或2.3L发动机,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9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