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豪华轿车ES 耀然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豪华轿车ES 耀然上市

2012-07-18 1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伟龙  

今日,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豪华轿车ES 250/ES 350/ES 300h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优雅动感设计、领先的Hybrid全混动科技和整合式安全系统,为中国消费者呈献开创豪华新基准的完美座驾。全新家族成员ES 300h作为豪华品牌同级别车型中率先引入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的翘楚,凸显LEXUS雷克萨斯混动技术的行业领先地位。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享誉全球的ES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的明星车型,自问世以来便屡获赞誉和殊荣,成为豪华车市场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全新一代ES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和创新的元素。2012年是LEXUS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元年’,我们也首次引入了混合动力车型ES 300h。值得一提的是,ES300h特别在中国市场推出动力电池长达10年/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我们将继续以卓越的品质和超越期待的服务,践行LEXUS      雷克萨斯的‘改变’主题,开启LEXUS雷克萨斯完美主义新纪元。”
   
   全新一代ES总工程师旭利夫表示:“全新一代 ES是LEXUS雷克萨斯秉承创新造车理念研发出的一款全新中级豪华轿车,配备全新家族前脸纺锤形格栅,并应用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出优雅动感的外观。我们根据市场反馈加长轴距,并以工匠精神精心打造触动感官的各种豪华细节。同时,全新一代ES更配备整合式安全系统和人性化智能科技,致力为推崇完美主义的都市新贵带来怦然心动的驾乘体验。”
   
前瞻设计,动感优雅
   
   全新一代ES以从内到外优雅动感设计,重新定义引领潮流的精致豪华风格。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前脸纺锤形格栅采用风格犀利的宽开口设计,配合L型LED日间行车灯,展现锋锐大气的豪华风范。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兼顾最佳空气动力学和美学理念,勾勒出灵动舒展的卓越风姿。新颖的L型组合式尾灯和巧妙的排气管设计令车身整体呈现出和谐自然的视觉效果。
   
   全新一代ES内室设计延续外观的动感优雅,独创五度空间概念,全方位触动驾乘者的嗅觉、视觉、听觉、触觉和空间感觉,重新定义和谐、舒适、宽敞的豪华驾乘空间享受。白色LED车内氛围灯沿中控台和车门木饰下缘环绕车内,营造全新温馨的豪华氛围。
   
   全新一代ES更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需求,采用新的平台系统后,轴距相比前一代车型增加了45毫米,膝部空间增加了71毫米,大幅提升后排空间,带来极致驾乘舒适感。
   
愉悦驾驭,混动先驱
   
   ES 250和ES 350分别搭载了2.5升及3.5升汽油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可产生135千瓦和204千瓦最大功率,获得235牛·米和346牛·米的峰值扭矩,澎湃动力瞬间点燃激情。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以及全面优化的悬架和转向系统令操控更为精准灵敏、顺畅自如。同时,标准(NORMAL)、运动(SPORT)、经济(ECO)多种驾驶模式选择为驾驶者提供令人怦然心动的操控体验。
   
   作为全新一代ES的最新成员,ES 300h是豪华品牌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采用LEXUS雷克萨斯Hybrid全混动科技,搭载2.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可达到相当于3.0升汽油发动机的动力,同时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以及电子无级变速系统,带来15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13牛·米的峰值扭矩,不仅能够产生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更能实现百公里5.4升的超低油耗。此外, ES 300h提供完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所特有的纯电动(EV)驱动模式,在此模式下行驶可真正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充分彰显LEXUS雷克萨斯先进的绿色环保理念和强大科技魅力。
   
整合安全,尊崇服务
   
   全新一代ES配备了行业领先的整合式安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悉心呵护和全面保障。车身采用轻量化高强度钢,大幅提升车身刚度的同时有效降低了车身质量。全新一代ES不仅全系标准配备同级别车中领先的10个SRS气囊,更有行业领先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等智能安全系统,为驾驶者全程保驾护航。此外,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亦随时随地为驾驶者带来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等11项便捷服务,让驾乘者感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人性化关怀。
   
   LEXUS雷克萨斯倾力为全新一代ES的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尊崇服务,ES 250和ES 350可享受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ES 300h可享受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不仅如此,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特别为ES 300h动力电池推出十年/二十五万公里的无忧承诺。这不仅免除了消费者对混合动力电池的后顾之忧,令消费者畅享豪华绿色的汽车生活,同时亦彰显出LEXUS雷克萨斯对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及产品的充分信心。
   
   即日起,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 250/ES 350/ES 300h将在全国61个城市的88家雷克萨斯经销商处开始销售。敬邀消费者莅临并亲身体验全新一代ES的完美魅力。全新一代ES必将以其优雅动感的设计和卓越可靠的性能,为活力进取、追求完美,积极乐观而又懂得享受生活的时尚精英和成功人士开启完美主义新纪元。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www.Lexus.com.cn,以及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微博www.weibo.com/lexuscn。

(编辑 李伟龙)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