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讴歌ZDX现金让利10万元 送9600元礼包

讴歌ZDX现金让利10万元 送9600元礼包

2012-07-19 09: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庆禧  

讴歌ZDX现金让利10万元 送9600元礼包

【网上车市广州讯】Acura讴歌ZDX延续了Acura独树一帜的“锐利边锋”设计理念,外观设计前卫个性,具有无限的想象力,整体线条流畅有力,并注入了更多运动与情感的元素,彰显出独有的驰越激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讴歌ZDX享有10万元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ZDX 3.7 AT标准版2012款 88.8 78.8 10.00 送9600元礼包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辑从广州地区讴歌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讴歌ZDX享有10万元现金优惠,并赠送96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讴歌  ZDX 3.7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以ZDX 3.7 AT标准版2012款为例,新车优惠后价格为78.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78.8万元
购置税
67350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24888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88.32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大面积盾形镀铬中网是前脸上最显著的特征,ZDX独有的配置,即藏身于中网后面的ACC主动巡航系统。锋锐的掀背造型、全景天窗带来的黑色车顶以及和后包围融为一体的排气口,这些设计的共同作用就是赋予讴歌ZDX更有冲击力的未来气息。车尾的SH-AWD徽标标志着讴歌ZDX配备备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是讴歌引以为傲的技术。

讴歌  ZDX 3.7 AT 中控台整体

讴歌车型上首次出现6速自动变速箱,使得讴歌ZDX有了一些值得纪念的意义。同时也挡把前我们发现了标有IDS字样的旋钮,这被讴歌称为综合动态系统,用来调节悬挂的工作模式。ZDX的内饰均由手工缝制,座椅的造型来说的比较平淡,不同于外形设计的果敢。前排座椅较的肩部设计似乎在展示不错的舒适性,而座椅本身带有的加热和通风功能相比以前的讴歌车型也有所进步。     

编辑点评:讴歌ZDX外观时尚前卫,内饰也特别注重舒适性,作为一款"全地形"轿跑车,ZDX的运动性能不言而喻:搭载强悍的3.7L V6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9马力,喷薄而出的动力震慑人心。搭配全新带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愈加酣畅淋漓。目前购买讴歌ZDX享有10万元现金优惠,并送96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Acura广州白云大道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36242003 地址: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857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