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泉通三菱汽车闭馆团购 翼神优惠2万

淄博泉通三菱汽车闭馆团购 翼神优惠2万

2012-07-17 1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编辑从淄博泉通三菱了解到,全系钜惠活动开始啦,最高优惠2万元,7月21日搞三菱汽车闭馆团购会,三菱翼神最高优惠2万元,订车客户还可抽奖,100%中奖,最高奖项ipad 2。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三菱ASX劲炫的前脸依然采用欧蓝德EX劲界鲨鱼式造型,这种设计在三菱很多车型上都能见到,经典的造型也给很多国内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三菱ASX劲 炫的前大灯采用炫目的鹰眼式设计,配备镀铬装饰的雾灯,使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冲击力。它在外形上秉承了三菱家族的设计风格,鲨鱼嘴的前脸造型,带给人 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在外观尺寸上,它选用了同欧蓝德相同的轴距尺寸,但精简了的车身尺寸,使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广汽三菱  V73 3.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代号为6B31的发动机压缩比为10.5,最大功率163千瓦(220匹)/6250rpm,最大扭矩281牛米/4000rpm,超选四驱系统,提供了2H/4H/4HLC/4LLC四种模式,其中2WD方式能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车辆静音性。

太原天九东南三菱

翼神全车尺寸为4570*1760*1490mm,轴距为2635mm,从前脸到车身,翼神采用了高腰线凸显轮廓分明的设计,鲨鱼眼般的细长大灯成为了翼神的一大特色,黑底设计以及锐利的棱线透出几分杀气。车身外观炫目的眼神有7种:炫红、纯白、浅绿、酷银、深蓝云母、黑云母、浅紫灰。

公司名:淄博泉通三菱汽车4S店

报名热线:0533-2993030、6201330

地址:张店区山泉路131号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