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RDX预计售价65万起 9月将正式上市

讴歌RDX预计售价65万起 9月将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讴歌全新RDX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目前各地经销商均已接受预订,预计上市价格将在65万元左右。

讴歌  RDX

讴歌RDX是2012年底特律发布的新款城市SUV,并且在北京车展首次国内亮相。RDX不仅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更是换装了全新3.5升V6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将宝马X3奔驰GLK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讴歌  RDX

讴歌RDX的体形并不大,全车线条棱角分明。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讴歌家族盾形设计,而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尺寸上略有调整,新款立体感更强。RDX前大灯十分修,上扬设计赋予其更多的灵动性。

讴歌  RDX

全黑配色稳重而不乏时尚感,三幅运动型方向盘与中控台均布置了大量的功能按键,深灰色的融入将整体营造出极强的时代气息。中控台上方设计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部繁多的按键与旋钮经过合理的布局并没有让人感到凌乱。此外,车内还设计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讴歌  RDX

讴歌RDX更换了全新的3.5L V6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的最大功率可达204kW,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讴歌特有的SH-AWD全驱系统可以让RDX具备更出色的脱困能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