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9月上市 Acura(讴歌)RDX正式接受预定

9月上市 Acura(讴歌)RDX正式接受预定

2012-07-10 1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近日从Acura珠江新城店了解到,RDX现已可到店垂询预定,并可进行预约试驾,RDX是继备受好评的全能豪华SUV MDX之后,Acura(讴歌)即将向中国市场投放的另一款智能动力SUV车型。全新RDX将于今年9月上市销售,本月起正式接受预定,为中国年轻一代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为时尚、个性的购车之选 。

9月上市 Acura(讴歌)RDX正式接受预定

第一代RDX于2006年在北美上市,是Acura(讴歌)旗下首款五座跨界SUV车型。凭借个性的外观、出众的动力与性能、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RDX被喻为“恰到好处”的SUV,备受年轻豪华车消费者的青睐。

9月上市 Acura(讴歌)RDX正式接受预定

全新RDX搭载3.5L V6发动机,采用本田研发的新一代VCM可变汽缸管理系统,配合全新开发的全时四驱系统,实现了动力的智能管理,完美兼顾了高水准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性方面,全新RDX亦承袭了Acura(讴歌)家族一贯的优异表现,在2012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的新车安全测试报告中荣获了最高级别安全评价。全新RDX的卓越品质不仅颇受专业人士肯定,也倍为市场认可。数据显示,全新RDX 在北美一经上市,销量一路走高,5月刷新了该车型单月最高销售记录,同比增长216.8%。今年9月,这款备受期待的全新车型将为国内新生代豪华SUV消费者带来更具个性的全新移动价值体验。

9月上市 Acura(讴歌)RDX正式接受预定

加快产品引入步伐是Acura(讴歌)中国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规划。全新RDX的引进将开启2012年Acura(讴歌)加快中国产品投放的序幕,今年冬季全新都市型豪华轿车ILX也将进入中国市场,全新旗舰车型RLX也将于明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此外,搭载了较小排量发动机的Acura(讴歌)系列车型也将从明年开始陆续引入中国,进一步扩充和丰富品牌在华产品线,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强的环保驾驶需求。


Acura (讴歌)广州珠江新城展厅
地址:广州珠江新城海月路411号(天河工商局旁)
销售热线:020-38316666
Acura(讴歌)广州珠江新城店
地址:广州黄埔大道中413号(百安居旁)
销售热线:020-82306618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