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天津本周六举办手机换汽车活动

一汽大众天津本周六举办手机换汽车活动

2012-07-10 1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一汽大众天津本周六举办手机换汽车活动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捷通4S店了解到,该店将在本周的六~日(14日-15日)2天举办“信息大爆炸  手机换汽车”活动,届时所有一汽-大众车型均参加活动。

一汽-大众  CC 3.0F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现在的社会是个信息膨胀的时代,本公司以40多项优惠加服务为您打造一个全天候购车环境,让您在本店内能享受4S店应有的一切购车服务与应有的购车优惠。让您轻松购车,满意提车,高兴开车。

一汽-大众  CC 3.0F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本活动主题“手机换汽车”是指捐赠任意一款可以正常使用的手机,即可在购车的最终成交价格基础上再减1000元。您所捐赠的手机我们还将其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以您们的名义捐赠一份爱心,捐赠成功后,我们会把您的姓名刊登在本店信息捐赠栏展现您的爱心。

体验全方位购车服务,感受超低的购车价格,现出您的一份安心,来捷通购车能给您带来物质与精神上的超值双重回报,让您在夏季真正得到全身心的清凉。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捷通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王兰庄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