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广州限购 深圳通利华宝安店给您出新招

广州限购 深圳通利华宝安店给您出新招

2012-07-10 10:5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由于广州车辆限购政策星夜颁布,市民熬夜购车掀起了一波狂潮。随后一个月不能上牌、过户,每年限购12万辆,而广州去年乘用车销量25万辆,等于市场缩水一半。对于那些准备买车的网友来说,限牌政策的关注往往不是政策本身,而是新政出台以后,如何获得紧缺的购车指标,又有哪些方法可以提早购车呢。此次,作为北上广深中唯一一个仍未实施限购的城市,业内关于深圳限购的猜测不绝于耳。

广州限购  深圳通利华宝安店给您出新招

据悉,今年一月份市政府曾明确表示深圳在治堵问题上将“淡化行政强制手段”,改善基础设施,强化公共交通的运行和建设放在首位,只有在这些举措都不见效或者城市资源已经彻底饱和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考虑限购措施。我们知道,深圳汽车保养量虽大,但车辆拥堵还未达到北上广的程度。且交警部门第一时间向公众表示:“暂不考虑限购政策”。虽深圳没有对车辆实施限购的计划,但消费者的心理还是受到了广州车市的影响,一夜之间也出现了购车高峰,部分计划在近期买车者出于用车考虑,还是决定尽早出手。其中市场上最主流的畅销车型,整体销量出现了上升态势成为旺销主力。

广州限购  深圳通利华宝安店给您出新招

为答谢广大市民对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海马汽车品牌的支持与厚爱,作为深圳宝安区最大的马自达、海马全系汽车的运营商广州限购政策颁布后,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也为广州市民提供了买车、看车、试车的最佳时机。详情如下:

1、电话预约或到店赏车、试驾者均有超值惊喜送出。

2、为到店客户免过路费或车费。

3、免费提供年审服务等一系列政策。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最新服务政策给您购车同时享受特别服务。此外, 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8公里服务概念”和“健康汽车专家理念”的提出,该公司将通利华集团旗下网络的服务优势最大化地发挥出来,并以车友会为平台,细致的服务、回馈社会的爱心和倡导健康汽车生活的理念传递出来。

广州限购  深圳通利华宝安店给您出新招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通利华集团设立在深圳宝安的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集汽车销售、客户服务、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于一体汽车4S店。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路衙边学子围工业区六栋第一。目前该店是深圳唯一一家拥有“钣喷全景云车间”的4S店。以“关注客户,用心感动”的服务理念。以客为尊,服务为荣,诚信经营。依靠“以人为本”的精神、规范化的管理打造业界优良品牌和塑造具有凝聚力的企业文化,使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赢得了市场,实现了企业在不同阶段质的飞跃。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得到了政府、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认同。2010——2012年期间获得“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海马汽车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冠军”、“金牌服务团队奖”等一系列荣誉。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秉承一贯优良作风,以诚信、热枕、专业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在此恭候您的驾临。【网上车市深圳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