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易捷陆风店进驻龙华市场 到店惊喜特送

易捷陆风店进驻龙华市场 到店惊喜特送

2012-07-09 14:0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记者从深圳市易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为服务陆风汽车龙华新区的消费者,该专卖店已经进驻龙华市场,凡到店赏车、试驾的消费者均可享受现金优惠3000元的服务政策。对于陆风汽车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利好消息。

易捷陆风店进驻龙华市场  到店惊喜特送

陆风汽车易捷专卖店位于深圳龙华新区工业西路与建设路交汇处(东风本田斜对面)是目前龙华新区唯一一家陆风汽车直营店。记者注意到,所谓的专卖店完全是按照合资品牌高标准的汽车4S店来建造,宽敞明亮的展厅,为客户提供舒适的看车、购车环境。目前陆风汽车有风华、风尚、X6、X8、X9一共5个产品,产品覆盖轿车、SUV、MPV领域。其中陆风X8江铃控股的最新自主创新结晶,代表着中国自主品牌SUV的最高设计水平,展现了民族汽车工业的雄厚实力,是一款可以向合资品牌SUV叫板的高品质SUV。

陆风X8是基于陆风专业的品牌资产而开发,在保留其越野基因的同时,更多地融入了时尚性、舒适性和人性化设计,成为一款集“SUV+MPV+轿车”全方位优势于一身的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城市SUV。

陆风X8进驻龙华 龙华新区工业西路与建设路交汇处(东风本田4S店斜对面)

外观上,陆风X8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 “X”型交叉式前脸和动感大灯的运用,塑造出不同以往的时尚前脸。在国际著名设计师操刀下,宽大轮眉、锋锐腰线表现出汽车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凸显陆风X8的大气时尚魅力。

易捷陆风店进驻龙华市场  到店惊喜特送

空间上,陆风X8的超大空间,雄霸同类之首。2760mm的超长轴距,外加4636 mm*1865mm*1810 mm的无限空间,都给消费者带来了非一般的宽大享受。前后座椅之间400mm的最大间隙,全面提升驾乘舒适度。此外,灵活调动的座椅更使可用空间变幻无穷。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2460L的弹性空间,特别适合专用工具或野外帐篷的存放。而将副驾驶座椅前移,后排折叠,更可放置2050mm的超长物体。 

易捷陆风店进驻龙华市场  到店惊喜特送

舒适性上,陆风X8的超大空间已经为驾乘舒适提供最有力保证,但X8还提供了更多的舒适享受。真皮座椅,琴键式按键等商务高端配置,使驾乘者在SUV上体验商务车的豪华享受。而高端音响和低噪音空调的配置,使驾乘成为一种生活享受。

动力上,陆风X8根据不同型号,搭载了两款世界一流的强劲发动机。此次汽油版陆风X8采用日本三菱经典的4G69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6.94L,兼具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而柴油版陆风X8则采用来自意大利的顶级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排量2.5L、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具备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优势发动机带来的最快提速和170km/h的最高车速让其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深圳市易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对一的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给消费者最优质的购车服务。一切以您的需求为中心,提供专属于您个人的完美服务。 完善的配套设施、专业化的团队、优质的服务,一切尽在恭候您的到来。【网上车市深圳站

陆风汽车深圳易捷专卖店
地址:龙华新区工业西路与建设路交汇处(深业东风本田斜对面)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