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镜无止尽歌诗图跨界之旅自驾游全城招募

镜无止尽歌诗图跨界之旅自驾游全城招募

2012-07-06 1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歌诗图跨界之旅,亲历大美之境,现在全城招募!
    即日起只要您亲临广汽本田特约店,就有机会赢取“镜无止尽 有我天地——歌诗图跨界之旅”自驾游名额,领略旖旎浪漫之歌、豪情壮丽之诗、巅峰气概之图!
    详情敬请垂询0473-6105333

镜无止尽歌诗图跨界之旅自驾游全城招募

全新歌诗图外观前卫时尚,未来感较强,也更大气沉稳,整车的线条更是圆润饱满。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歌诗图2.4L产品配备Honda先进的i-VTEC发动机。该发动机专门为歌诗图调较后,最高输出功率与雅阁8代相比最大提升了 17匹马力,达到了197匹马力,这使得2012款歌诗图2.4L拥有更加充沛的动力性能和畅快的驾驶感受。而最大功率为145Kw/7000rpm,最 大扭矩为222N?m/4400rpm,无论是高速飞驰,还是市区内穿行,动力表现都毫不逊色。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还确保了SUV难以企及的经济油耗,工况 油耗仅为9.1L/100km。

内蒙古骏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79 地址: 乌海市海勃湾区热电厂南门斜对面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